close

 續上集(炸)

 

在特別授業結束後…隔天神賀老師的快閃辭職,讓人措手不及…(我也很驚訝他怎麼突然辭職冏…)

 

就在一堆人議論紛紛,揣測他是不是去家業繼承了0□0……

 

女主角撫子也是非常的驚訝+惋惜冏?…

 

尤其神賀老師還送他小兔子冏…

就在這種時候…小兔子飾品要求撫子帶他去學校的時鐘下(?),撫子雖然很驚訝卻也告訴他因為快要上課了不能等晚一點再去嗎?

 

小兔子「拜託你…」

 

因為這是第一次不是被人求(喂)而是被小兔子求,女主角好心的就帶他來到這裡。

 

小兔子「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突然說出這種話的小兔子…讓撫子摸不著頭緒…冏(觀眾也摸不清啊冏)

 

無論在那裡看到什麼,或在那裡聽到什麼…都請你不要認為你的錯。

不是你本身的錯。實際上、你的行為並沒有什麼錯。

 

然後,突然間…時間停止了…大家都不能動,世界的顏色也變了冏…

 

我忘了女主角怎麼被抓住的冏(反正就是被抓住了(炸))。

在這此時…還是有英雄救美的戲碼出現…

解救.jpg   

 

放開那女孩!!(大哥…你COSPLAY過頭了冏)

 

這場景…有換過,但是我沒抓,所以就將就一點用理一郎線的背景吧(喂)

無論如何,因為這是鷹斗線…所以不能說放開就放開交給理一郎,這樣子鷹斗還要不要繼續下去(炸)。

 

於是女主角還是被右邊白人(喂)抓走了,然後到了…十年後的世界…

 

RING.png  

 

一醒來的撫子就看見這個男人冏…

最初我一直以為他手上拿的那個板子是滑板(炸),後來發現不是冏…好像是類似操作板之類的東西…

 

這個看起來陽光青春無敵的孩子,就是當初女主角帶在身邊的小兔子飾品(好可怕冏…變成人了XD)

 

為了讓女主角跟玩家能稍微瞭解一下情況…他開始說明了。

 

這裡被稱之為【CLOCK ZERO】,

【CLOCK ZERO】是原本你在的時空十年之後的世界。

 

也就是說,女主角到了十年之後的世界冏…

身體也瞬間長大嚕(才怪)。

 

當然,女主角也知道…自己是被綁架了冏…於是開始問了小兔子事情…

這種事情當然有幕後黑手冏

是我們的國王(還國王勒冏)

「國王冏?」

也就是說,是這個世界的國王。

這個世界是被【CLOCK ZERO】的創始者所支配。

這個創始者、我們大家都稱他為KING。

我們受到KING的命令,做出這個世界來。

一切都只為了讓你回來。

 

然後女主角剛醒來沒多久,需要好好的修養,於是小兔子就先退場了(無誤)。

就在這個沒有人的房間裡,女主角開始整理目前的狀況…

 

此時場景轉到一個房間來…小兔子來跟KING報告女主角的狀況…

 

KING「是嗎…太好了…醒來了…」

 

非常擔心這個實驗不會成功的KING,聽到撫子沒事的醒來…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來…

然後小兔子跟他身邊的青蛙君開始對談起來…

青蛙「我一直覺得…這傢伙,他的頭腦怪怪的嗎冏?」

小兔子「嘘!嘛…反正這個人,對於這種事應該也知道吧」

 

然後小兔子問了KING說,你要怎麼辦呢?要去見她嗎?還是要把她帶來?

KING「不…暫時先這樣。我心裡還沒準備好。」

小兔子「蛤…」

KING「她現在思緒應該很混亂。首先…先讓她好好的休息。」

小兔子「哈…是這樣啊…」

然後KING又問了撫子現在怎麼樣(你好關心撫子啊...)

小兔子「應該在休息吧」

青蛙君「話說回來,你這傢伙不是跟她說可以自由的出入嗎?」

小兔子「啊…好像有說過。那麼或許四處晃晃吧。」

KING「等、不是才剛剛醒來嗎…這樣子太勉強了吧…」

小兔子「嘛…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下面全都是KING在關心撫子,所以我們就跳過他們的對話吧(喂)

 

於是擔心女主角的安全及健康狀況的KING,叫小兔子去看一下女主角的情況…

此時青蛙君丟出了直球。

「自己去不就行了嗎?」

「沒辦法啊…KING他很膽小的、好像還沒準備好跟她見面。」

在小兔子走了之後…

KING又開始自言自語…

膽小…嗎

……嗯、說不定是這樣呢

妳會生氣的。……一定會生氣。大概不會高興吧…

而且、因為溫柔……說不定會感到哀傷…但是……但是呢…

我很開心…一直在等待著這個時候…

在此之後、我會努力為了讓你開心…不論、不論什麼…我都做的出來…

在這個世界、和你一起……能一起生存

 

然後女主角因為出去亂跑被人抓回來.▽.

又因為名字…而被搞混了冏…(畢竟十年前跟十年後的人長相跟個性也差太多了冏)

  t_i_madoka.jpg  t_i_bishop.jpg  

你…光是眼睛就差很大了冏…

以前你的眼睛沒這麼小的啊…是被閃光閃到了嗎(喂)

 

就在女主角跟這位仁兄開始辯論起以前的你是個戀兄控…

而且才沒這麼不可愛/△\

 

就在大概確定這位可能是真的十年前眼睛稍微大一點的戀兄控之後…

女主角開始跟這位戀兄控說…他想見KING,這個從自己的世界把他帶到十年後的世界來的罪魁禍首!!

為什麼不見我之類云云的冏…

 

戀兄控說了一句KING他不會逃跑的.▽.

不如說,他很想來見你……啊啊…不過怎樣呢?

那個人的話、說不定會覺得很羞恥。現在才發覺。

 

此時的女主角,跟此時的玩家會覺得…嗯冏…

這個國王…是怎樣冏??想見你又不敢見,然後又覺得很害羞冏?

正常來講不是應該要…

 

做我的押寨夫人吧!!(喂)

 

就在此時戀兄控接到了小兔子的電話,告訴小兔子現在抓到女主角了。

然後又打電話問KING…她有要求……想見你.▽.。

KING答應了之後,戀兄控決定帶他去見KING(你一直寫戀兄控戀兄控的…他還是有名字的冏)

 

通常來講…幕後黑手應該都是在最後一章最後一節才會出現…為什麼這麼簡單就可以見到面呢冏?

 

戀兄控覺得女主角可能是看連續劇看太多了(喂):「你在說什麼呢?KING才不會躲起來。」

「為什麼?」

「因為、這一切是為了與你見面。」

「咦?」

「KING的行動」

因為完完全全的不懂這戀兄控到底在怎樣…再這樣下去…KING也沒辦法見到女主角,劇情也會愈拖愈長,就直接帶去給KING當QUEEN了(錯了吧?)

 

王房.png

就在這個似曾相似的地方…雜亂無章的房間…女主角感覺好像在那裡見過一樣…

 

當這KING回頭的時候…

女主角嚇到了,我也嚇到了…

鷹斗.png  

喔喔喔!!!真的是KING耶!!還給我披披風冏…

你是有多麼想跟理一郎當COSPLAY啊(喂)

 

 

看得出來,這人跟之前的神賀老師有點神似…

但是由於神賀老師一直在答官腔說詞,戀兄控快要有點受不了冏…

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人一直在答官腔…直接告訴她你是誰不就得了冏…(我也這麼覺得)

於是…戀兄控退下之後…又開始了神賀老師VS女主角的敘舊(?)時間…

 

才了解…神賀老師跟戀兄控從未來的世界將女主角帶來了這裡,當然,他們不是女主角所在世界的原本的人…

跟她一樣,十年前同是12歲的孩子…

就在此時!!!

輸入名字02.png  

媽媽那個人又叫我輸入答案了/△\……

你有必要連名字都要用課題系統來解答嗎……冏

 

一開始的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冏…

我氣到去打風早(喂)

 

當然這是錯誤的答案(炸)

 

沒錯,這孩子就是…

鷹斗君0□0

 

然後女主角不負所望的暈倒了……(為什麼鷹斗會變成這樣…為什麼鷹斗變成了COSPLAY玩者(喂))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床上,鷹斗在旁邊…看著女主角醒來,鷹斗也鬆了一口氣…

 

「還好醒來了…」(要是醒不來,我又要去當蘿莉控拐12歲的你了冏)

 

鷹斗明明知道女主角的身體才剛復原…突然間說了這麼多驚天動地的事情之後,沒人血壓不會上升而暈倒……

不過女主角還是很想要知道事情的原因,所以要求鷹斗告訴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而鷹斗本來也就有意要告訴女主角事情,只是在這之前不論如何想告訴女主角一件事。

聽了之後,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但是不希望你把她當玩笑話,也不希望你逃走…

 

……俺は、君のことが好きなんだ

 

喔喔!!太太!!鷹斗告白了0□0

雖然在這當下…我很想回他…

老師別開玩笑了(喂)

 

但是因為之前就跟女主角說了…不希望當玩笑話…所以就沒有這個…選項可以選(廢話)

 

能和你見面我很開心。

一直、很想見你…

只是希望你能張開眼睛…

就只是這個願望,思考著,我才走到這裡…

 

女主角想起了…神賀老師跟他說的話…

他所喜歡的人發生了事故,陷入長長的沉睡之中…

 

「你說的那個陷入深睡之中的人…該不會…」

 

沒錯,答案出來了.▽.

就是女主角!!(是別人還得了冏)

 

之後開始了進行說明…

 

女主角在國中的時候發生了車禍,之後就一直陷入沉睡之中…

而鷹斗為了讓女主角醒來…沒日沒夜的開始研究…

 

生物學、醫學,、人體復活、人工生命,所有能得到希望的,他一切都學…

但是…果然還是不行…

所以這次…他開始了研究時空轉移(直接跟人家借月光寶盒比較快冏?)

 

講了一堆堆理論和技術上的問題…

這個世界近似於自己的世界,但是為什麼會變成壞掉的世界呢?

於是鷹斗自己承認了…

是自己弄壞的…

 

然後開始敘述著自己怎麼弄壞的…

為了讓女主角醒來,自己沒日沒夜的進行研究。

表面上雖然是製藥公司,但是實際上卻在偷偷研究人體復活跟量子什麼碗糕的…(惡靈古堡?)

雖然理論早就完成,但是不知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實行。

做了不少次實驗,做了不少次研究,結果時空扭曲就此發生了。

簡單來說,時空的扭曲讓量子什麼碗糕(喂冏)爆炸了。

對於這個事情發生雖然感到驚訝也為這個壞掉的世界感到哀傷,但是我為此感謝。

因為這個結果時空轉移的研究終於成功了。

 

 

然後…為了這個壞掉的世界進行重組,自己當上了【CLOCK ZERO】的王,製作出自己的理想世界。

 

而鷹斗所謂的理想世界

也就是沒有無故的生命消失…是個和平的世界,當然為此,必要的犧牲是無可避免的。

總而言之…就是做出除了生老病死之外的世界。

 

沒有自殺、沒有殺人、也沒有事故這種無故的死亡。

 

而這所謂的理想世界,限制住了所有人的時間,也限制住了自由…

當然對於已經壞掉的鷹斗(無誤),女主角是不會認同他的冏…

嗯,鷹斗壞掉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喂),為了讓女主角認同他的想法,他會努力冏"。

 

-----隔了三天以上的回來線--------

 

因為內心一直很想做MAD,所以就跑去做了.▽.……然後下篇又拖很久了冏…

 

接下來我們就快點進入三強系列吧(喂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絕對不是因為沒有女主角的臉),我們把列為強強系列第一部曲之強壓(喂)。

雖然這張的CG圖…我拿到後就再也沒回過頭去看這段了…我單純覺得…這孩子說壓就壓…女主角算什麼冏(錯了吧)!!

 

大家別看這張的鷹斗君雖然很溫柔(誤),但是他的內心還是的冏……

其實我一直在揣測他這時候講出對白的心態……應該是還處於完全壞掉的狀態……

 

在這與壞掉世界不同的溫室裡,開著很多漂亮的花朵…擁有著強烈的對比…

 

溫室中,女主角找到了以前這個假稱老師的鷹斗所出的課題-做出藍色的花朵。

鷹斗單純只是因為好奇他們能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做出這朵花來,而所出的課題…(結果小鷹斗真的做出來了冏)。

以及還有…藍色薔薇的花語-神的祝福、奇蹟

 

這應該是在期待著女主角能夠醒來的那天…

但是先不說這孩子單純的浪漫情結…

神的祝福什麼的…你不是應該改成鷹斗的奇蹟比較準嗎(喂)。

 

然後這孩子開始說了…「突然間在你完全不知情下就把你帶來這個世界,而且還說了一堆(廢)話,反而讓你感到恐怖了…」

「其他的還有什麼特別想知道的嗎?想知道的事情我都會告訴你,如果是你的願望的話…」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你要披披風(炸),然後理一郎為什麼要去COSPLAY(太太夠了冏)

 

可惜沒這個選項讓人可以問……

 

女主角跟我不一樣↑,不會問這種問題(話說這樣不就沒有代入感了嗎)。而問了鷹斗他說製作出理想世界是真的嗎…

 

女主角其實很想聽到鷹斗說不是…(我只是不小心當上王類似這種台詞),而是像死亡筆記本的月一樣很肯定的說…當然…

 

然後開始說了一些理論派的話語,最初…大家一定會感覺到困惑,但是當體制確定之後,反而不是這麼的困難。

最主要,他想創立一個沒有人會因為事故、殺人一些非自然死亡的世界。

但是鷹斗他為了讓這個世界的女主角醒來,而將12歲女主角的世界給無理的殺了。

正確來說,將那邊的時間給停止了……也等同於將12歲的時空的所有人給殺了…

 

照正常理論來說…鷹斗應該會說對不起又或者是一些含有歉意的話…但是對於現在已經壞掉的鷹斗來說…

12歲的世界,變成怎麼樣,都不關他的事…

為什麼不直接改變她在12歲時的事故,讓她不遇上事故,就不會有這一連串的悲劇發生了…

 

但是…這是不行的…時空中有無限的分歧線…

 

也因為…女主角發生的事故並非偶然,所以能阻止的有限…也不保證將來一定不會再發生。


就算真的阻止了事故的發生,這個世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因為這個世界是分歧後的世界,所以不會有任何的變化。(聽起來還挺合理的?)


但是…在我眼前一直沉睡的【你】也不會醒來,因為在這裡的【妳】是2011年發生事故的妳。


如果你沒有發生事故的話,大概這個世界也不會壞,所以這個壞掉的世界也不存在。(我也不用披披風)

 

但是這一切怎樣都好…因為讓在不會發生事故的你的世界讓【海棠鷹斗】幸福,對於我而言沒有任何的意義。

因為我的幸福,就是讓在這個世界一直沉睡的妳醒來,然後跟我一起渡過下半輩子(喂)

 

壓倒.png  

為了世界和平,不讓人無理的死亡,這些全部都只是好聽話。說到底,我只是想要妳而已…

……這裡是為了我的願望而做出來的世界。

我呢…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肆意的對待這個世界……

不論犧牲什麼,只為了將你得到手。一定。……就僅是如此,絕對不會將你讓給別人。

 

當然…正常人聽到這種話↑的時候,都會說一句…「我不認同」或是「你有病啊冏」的話語…

雖然我比較想選【反壓】(喂),無奈這不是十八禁,我們就不能做出不雅的動作,只能讓男主角對我們做出↑有點優雅又有點不優雅的行為(誤)

 

女主角當然不認同這些所謂的為了女主角的話語…但是聽到心愛的人反對他的時候…

 

鷹斗反而笑了冏…(你果然是變態冏,不過媽媽我好這口味(喂))

「嗯。這樣就夠了。」

 

鷹斗為了要讓女主角承認這個世界會努力…也不會對女主角手下留情(拜託不要(喂))

 

我想要的就只是妳而已。為了將妳得到手,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即使最後只剩下你和我。

吶、撫子。這個世界能讓你幸福的人…就只有我了。

 

 

太太,快叫醫生來冏…

鷹斗完完全全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