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喔~我覺得阿一的故事可以寫很長= =+

這是我目前持續最久的遊戲,我到現在還在玩唷(誤)

本來在開學之前拿到之後很快的就玩完了,想說這樣就可以專心了。

結果、、、、沒想到Orz

 

我每天都在回顧!!!!!!!(嚴重誤)

 

比玩princess days 那幾天還糟糕(汗),有事沒事就拿來回顧一下orz

連在學校都想拿ps2出來回顧一下(汗)

真的是……(瞄)

 

阿一的個性真的是很正經又讓人覺得很可愛= =+

有被稱為"天然呆"(?)的阿一,其實跟女主角的遲鈍呆有得比XD

女主角已經夠呆了,阿一比他還呆(喂)

話說回來,我日常想起一還沒打完的說。

 

後面!!!

後面才是最好笑的XD

阿一最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指)

先來個前情提要-一隻貓闖進了屯所裡面,把午餐都搞砸了,好不容易抓到這隻貓的阿一,要把他放去屯所外面。

在半夜的時候,女主角睡不覺(失眠?)聽到了傳說中的半夜貓叫聲。

尋聲去找,才發現阿一和那隻貓還在那邊O△O!!!!

從中午到半夜,一個人外加一隻貓還沒解決掉= =|||

最可愛的是,阿一還跟貓對話-ˇ-

「屯所に猫など不要だ。だからあんたは飼えない」(屯所裡不需要貓,所以不飼養你)

「頼むから出て行ってくれ。そう懐かれても俺か困る。」(拜託你了,快點走。這麼靠近我,我會很困擾的)

「おそらく屯所での生活は、あんたが思うより厳しい。」(屯所的生活,恐怕比你想像的還要嚴利)

--搞什麼 =w=,說來說去阿一就是無法丟棄這隻貓嗎xd

雖然阿一的個性不像貓,可是意外的,有些故事都跟阿一與貓有關係。

似乎貓喜歡阿一的樣子。老實說,我覺得貓會喜歡的人都是對他好的人。

所以,意思是阿一對動物其實很溫柔(?)。

----------------------------------------------------------------------------

drama 裡面有一個是-二個歲三

這個故事大意是在說總司在屯所裡暫時領養了一隻受傷的貓,名叫歲三=w=。

這隻貓一看到阿一的時候,就一見如故的感覺(僕人?),直接撲在阿一的身上(?)。

阿一叫總司把這隻貓給抓下來的時候,總司說了「你只要叫他名字,他就會下來嚕~」

阿一:「那他叫什麼名字。」

總司:「歲三。」

阿一:「………這是跟平常一樣的玩笑話嗎?」

當別人喊那隻貓歲三的時候都沒事,就只有阿一喊那隻貓歲三的時候,那隻貓很兇的對待阿一了XD

果然……貓還是會認僕人的嘛(?)。

之後阿一把那隻貓當副長來養(?),喊副長就算了(汗),還把他當做副長那伺侯。

真的很可愛=w=

個性死腦筋的阿一就是有這種地方很可愛=w=

日常想起二及結局也很可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