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我的好朋友推薦給我看的,非常的好看=w=

 

一開始拿到手的時候,是停留了好一陣子才翻的……

畢竟自己不是正向人,不太適合看這些鼓勵、勵志的書(遙目)

 

不過,一旦看了下去,才發現……真的很好看=ˇ=(轉圈)

用最少的字句去形容最大的感動,大概就是這本書最好的形容詞吧~

 

因為真實、因為感人,所以才會在字的另一端感受到他們的友情。

 

北野武的個性讓人不禁想起了就像是漫畫中出現的角色一般。

有才、有能、又有義的幫助朋友、幫助對方,在世界上能夠站得住一角的人。

是無法望及的、無法去衡量的感覺。

 

看完的時候,會不禁想著……這樣的朋友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我身邊。

自己很卑怯的想著、看著這本書而怨嘆著。

但是,其實自己回頭一看,才會發現……自己其實擁有著這樣的朋友。

 

看到石桓島那篇故事時候,他們倆的友情(姦情?)才真正讓我感覺到,體會到。

並不是兩個人約定好、說好什麼之類的。

而是只要對方能感覺到、體會到,那就算是真正的心靈相契了。

 

彷彿是看穿對方的個性一般,一面等待著對方的到來,一面也期待著與對方的見面。

 

這種心情,我有二次。

一次是自己與父母長久的見面(誤),一次是每次與朋友的見面(大誤)。

都讓我期待著。

 

到了這麼大的歲數(喂),不知道自己究竟還能擁有多少次這種心情,能夠體會到多少次的心情。

 

無法將自己的心放得下,是讓人最感到可悲的事。

想放下卻放不下,是讓人感到最可憐的事。

徘徊著這些、想著這些……真的很累……(遙目)

-----------------------------------------------------------------------------------------------------------------

「你知道人生有山有谷這句話的真正意思嗎?谷底並不是壞地方。房屋、河流都在谷底,動物也都住在谷底。比較起來,山頂什麼都沒有,不是能一直停留的地方。到了山題,拍完紀念照就可以下來了。然後,用谷底乾淨的水清洗身體,喝口清涼的水,再次挑戰高山。」

 

「我們因相聲熱潮而紅,但熱潮很快就會退燒。或許有一天,熱潮還會再起。反正就是這樣起起落落、反反覆覆。只要了解這一點,待人就會更溫和。」

 

一般人這時候或許會不高興,可是我不在意。我早就不介意談阿武和紳助了。我認為,值得肯定的人就該肯定他。不管是樂觀還是憨呆,反正我就是這個性。

美好笑容的祕訣就是「為自己而活」。如果一心想討別人喜歡,就會一直想要得到回報,無法真正的快樂。沒有人能討好所有的人,也沒有必要。

 

「學校有學校的教科書,社會則有更大、更厚也更重要的教科書,你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