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非常的忙,比起以往的時候,更加的忙碌許多(遙目)

跟小紜在一起總是會體驗到自己以往體驗不到的經驗~=ˇ=~

 

12/31 下午四點整

剛回到家發現家人都不在,懷疑是都跑出去玩了(誤)

回到家的自己,先放下課業的東西,開始挑選衣服中。

經過三十分鐘,因為自己的衣服都穿過了,沒什麼可以穿,所以轉向去姐姐的衣櫃挖衣服來穿。

香噴噴的洗完了澡,吹完了頭髮,開始著裝今晚的包裏。

乳液、牙刷、睡褲、二本書(作業系統、數U),準備完之後稍微整理一下房間(根本沒有)

之後就快快樂樂的出發了~

 

下午五點四十五左右  桃園火車站

因為比預期的還要提早來,所以就先去尋找光南的所在地。

一直找一直找…

一開始先用雙腳走路尋找法尋找,而後因為太累了,不得已派出小黑來支援。

於晚上六點十五分左右,還是沒尋找到該目標(該死的黃色招牌)

於是放棄搜索,待機中。

 

晚上七點   到達今晚目的地。

非常意外的,小紜打工地方的裝潢好棒=w=

有沙發、枕頭還有傳說中可以拉下來的布幕=ˇ=

因為淳令夫妻檔(嚴重誤)跑去看手機,二位可憐的朋友待在包廂裡餓個老半天還沒上菜。

一氣之下,將那對情侶檔給拋棄,轉而點菜尋求胃中的飽暖。

 

啊~~是火鍋耶,熱熱暖暖的火鍋就在我的眼前。

天啊~~~是養生鍋耶~~~裡面摻雜了傳說中的人蔘耶= =+++++

當端上那一杯傳說中的玄米煎茶時…我愣住了。

『1000 c.c.是長多大杯啊。』

『就是跟啤酒杯那種差不多大。』

可是…

 

我不知道啤酒杯長那麼大啊!!!!!!(吶喊)

 

說歸說,我還是很渴的把它全部乾完(呼)

雖然之後跑去廁所不下五次,但還是覺得很好喝…

玄米煎茶,果然是個好物啊 ~~~~^^~

 

之後聊了很久,也玩了很久。

只能說運氣女神是不降落在淳令身上的(遙目)

淳令。

不是你運氣差。

只是我運氣剛剛好比你好上那麼一點點(喂)

 

於晚上十點左右。

淳令夫妻檔離去。

因為不知道要幹什麼,所以先去光南看一下有沒有關。

一路上車還不多,到了成功路之後轉過去。

想說…怎麼沒看到光南在那裡= =?

因為已經騎到成功路二段去了。

所以只好轉回繼續看…

我沒想到…

以往那個黃黃、亮亮的招牌,在此時此刻這個眾人歡樂、聚歡的時候中…

竟然暗了下來………(講得好悲哀)

可惡!!!!!

不知道跨年要晚一點關嗎Orz(這種店在跨年夜會晚關才有鬼)

就差那麼一點點了說!!!!!

只好黯然的騎車回小紜身邊去~

原本以為,自己是帶著寒風以及滿是黑暗的夜晚回店去。

不過,沒想到……

竟然還有那麼多人陪我(感動)

夾雜了一堆堆的汽車跟機車,以及一堆堆群眾而生的人類們。

就在我前往的路上,一起跟我往前進了(握拳)

所以,我來的路上…………

 

一直塞車!!!!!!!!!

 

真是沒想到,明明才過沒幾分鐘,人們就像是約定好的一樣,蜂擁而至的出現在大馬路上。

原本只要短短幾分鐘的距離,卻沒想到花了我十幾分鐘的時間……

人類,真是個可怕的生物(誤)

回到了小紜打工的店後,位子也從原本的包廂轉而前往到前面的特別座。

那天的夜晚,風非常的冷。

但是,因為當時是在包廂中,所以完全沒感覺。

當我到特別座的時候,感受到了新年的氣息。

一股冷而刺骨的感覺(喂)

 

在眾人忙碌的時刻中,自己也不能閒著下來。

所以要求了幫忙。(雖然完完全全是個沒上過戰場的人)

一開始先努力記著座位的編排位子。

雖然只有算是送餐的一個小職位,但是面對客人卻是要有很大的勇氣……

期間,完完全全記不起來客人到底是在那一桌一個位子的…

就算跑到前面來跟我講說…多一副碗筷什麼之類的…

如果不馬上行使的話,很快就會忘記…

因為力道不大,所以一次不能送上很多杯的飲料。

也不能一次記起很多事項…

在送餐的時候,雖然老闆娘講了一次,但是我還是忘記飲料的名稱Orz

所以很多次很多次的重複過飲料名字……老闆娘,我真是對不起你Orz

 

有些客人有照顧到,有些客人則是遺漏掉…

我只能說…

當沒到那桌的時候,是完全想不起來客人到底跟我講了什麼orz

之後有些客人就會抱怨著。

 

以客人來說。

女生的臭臉機率是最高的。

其中還有不乏酸言酸語的。

 

後來的要求事項,在當下馬上送過去的時候,就不容易忘記了(呼)

但是還是很對不起那些被我遺忘的客人們(遙目)

雖然你們的臭臉讓我看了很不開心orz

可是還是因為有錯在先,不能去怪人家擺臭臉給我看(泣)

在滿桌的時候,真的是很讓顧到全部的人啊= =||||

 

在辛苦的工作完一晚之後,跟一起努力的人迎接早晨的第一道曙光是最幸福的時刻=ˇ=

就好像之前待在戰場上的全部不算什麼一樣的迎接了之後的幸福。

多多少少能體會到晚班站到死的辛酸刻苦了=ˇ=

目前腳完全除於不動狀態…

因為一直走一直走,走太快了。

大腿、小腿以及大腿內部…酸痛程度達百分之九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