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將軍,負盛遠名的將軍,世人傳頌著他的功績,讚頌他的歌聲,在這國家久久不止。

一位少女,邊界生存的少女,世人謠傳著她的人生,唾棄她的名譽,在這國家久久不止。

少女是個小國的人民。

在一次的外出之中,少女與將軍相遇了。

少女與將軍的相遇,是這麼的平凡,這麼的單純。

彼此存有愛意的兩人,在這紛亂的時代,是多麼的難以維持住愛意。

將軍不顧身份的關係,娶了少女為妻,在當時,傳為一句佳話。

但是,殘忍的戰爭在不久之後就爆發了。

少女是屬於另外一國的國民,憂憂擔心著她們國家。

一次又一次,看著他的丈夫外出征戰攻打自己的國家,少女的心,一日比一日的破碎。

一遍又一遍,王室的人們要求將軍將少女殺了以誓忠誠,將軍卻做不到。

一天又一天,少女懇求他的丈夫、懇求他的國家,別對自己的國家痛下殺手。

一年又一年,戰爭無情的持續著,無力的少女只能一天又一天的祈禱。

但,小國畢竟不敵大國。

少女的國家……即將要滅亡。

那一天的晚上,將軍準備要去上戰場去。

少女從臥室走了出來。

「拜託你,請別去…好嗎?」

將軍一言不語。

「請別這樣對我……那是我的國家、我的故鄉、我的家人…他們…他們,並沒做錯什麼事啊…」

少女哭泣著,她不懂、她不明白,為什麼世上會有戰爭的存在。

「妳明知道的,不是嗎?我是軍人,我也必須對我的國家擔起責任,保護著我的國家。」

將軍從沙發上拿了一件衣服,將衣服披在少女的身上。

向少女伸出的手,卻被少女拍掉了。

「……那麼…我的國家呢……我的家人呢……」

少女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往後退了。

她不肯相信,她的丈夫,是這麼殘忍的對待她。

將軍不言一語。

這個夜晚,二個人都不好過。

這個夜晚過去之後,是英雄式的歡呼。

將軍打了勝戰回來,光榮式的回來了。

對於少女而言,卻是十分難受的。

晚上的夜晚,少女拿著匕首朝著將軍的床上走了過去。

刀峰高高的舉起準備要刺下去,血卻一滴滴的流了下去。

滴到了將軍的臉上,看見了少女。

「你是你們國家的英雄,我卻是我們國家的罪人。」

「我們國家……即使有多的不對,它也是我的國家,我的土地,我的家人…」

「而我,卻無法救我的國家…我的家人……」

 

PS.阿…就這樣讓他完結(嚴重誤)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感覺…(噗)

其實,二個國家,二個人身在彼此不同的地方,卻因為戰爭的關係必須要有所選擇。

我本身覺得最最痛苦的不是二個人彼此的廝殺,而是殘忍的去破壞你的存在。

違背自己的心意,那是遠比什麼都還要來得痛苦,來得難受。

對於少女,對於將軍,我覺得都沒有錯。

那麼,錯的是有那一方呢?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對或錯區分。

真要分出來的話。

對於自己覺得對的事情,那叫做對,對於自己覺得不對的事情,那叫做錯。

人人心中有尺,個個衡量不同。

PS中的PS。

 就是在說你啦!阿斯蘭。沒看過你這樣拖拖拉拉的第二男主角。

喜歡煌就直接抓回家就好了嘛,為什麼要在戰場一直喊著『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說到底,那也只是你的童年朋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