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少寫日記。
本來想說寫心得來混過去的。
不過心裡還是有想寫一些東西,雖然已經把吉米寫下去了XD

到了暑假,煩心的事還是少不了。

正確來說,煩心的事到了暑假還是多很多Orz

為了要靜心下來,努力的去看小說。

有點煩惱自己為什麼不能專注力很強的在看小說呢?!!

我都已經花了一整天來看了,為什麼專注力還不能提升呢?~~~

將一切罪怪於姿勢不佳吧(炸)

因為沒有正當(?)的椅子可以坐下來看,所以每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要換個姿勢。

還要努力的撐到御手洗出現Orz

看來,專注力還是無法增加嘛。


最近發現,只要煩惱,就去跟我們家的政宗大人一起廝殺敵人…
這個煩惱就可以短暫的消滅…

不過只要一想到事情還沒解決,我還是沒辦法放得下心來睡好覺。

於是,每天都要借助廣播來入眠……

真是有夠累的(擦汗)

常常人家說,庸人自擾。我就是那所謂的庸人……

我也不太想要當庸人(這個庸好難寫),不過,腦袋會自動的將那格抽屜自動的抽出來讓我讀,真是太自動了。

如果可以一輩子閱讀書當做職業的話,那該有多好…

只可惜,我沒這天份,我也沒這能力。

最近對於假學道(?)這種東西真的很反感。

不曉得是因為我太負面了,還是那些人太正面了。

我只覺得很困擾。


有一位朋友告訴我,他要在我的部落格看我的心情只要看鎖文章的多寡就知道了XD


只要鎖得多,那幾天的心情一定是很不好的那種。

我也這麼覺得(點頭)

所以我盡量不鎖文章(大概)

最近一直被學校給召喚去……

有點累人…



PS. 下面請不要有迴響。我不會回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