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腦轉戰到電視,是近幾天來的效應。

不過電視上面的遊戲全是戰國時代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遊戲全是戰國的呢(炸)

我哥的戰國無雙2不曉得飛去那了,只留下一個OROCHI……

這是什麼XD

為什麼政宗大人永遠都是壞人啊(炸)

雖然他的樣子看起來就邪惡(同學說的),但也不能天天放在壞人區啊…

偶爾要放回去好人區(好人跑去做壞人XD)

在破完那個五章之後,我終於……





要邁向天下統一了(炸)


這個天下統一真是得來不易啊(擦汗)

我特地把真田幸村放在最後一個…

他實在是太邪惡了。不管是用小十郎玩,還是用政宗玩,每次碰到他就一定要再玩一輪……

可想而之,他的邪惡程度。(謎:他是正派的光芒吧XD)

他每次出場的動畫都是!!!!!!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想直接攔腰斬截……

可惡…害我家小十郎快十次才破關……Orz

啊……咳XD

不管如何,他是最邪惡XD(一家三口,全部都很邪惡XD)

接下來是,一對夫妻檔……光與闇的組合……

一直在說他是正義的Orz……

我打你就算邪惡的嗎(炸)

就算我看不太懂日文,我還知道正義這二個字XD

你一定不會說敵人是正義的,對吧XDD

真是的,虧你還是光屬性耶(拍桌)


裡面還有一個叫做今川義元的……

這個邪惡程度也不差XDD

用分身就算了Orz

在使出絕招的時候,莫名的有股讓人想打他的怨念XDD

拿著扇子在那邊搖啊搖………

熱血指數馬上提升百分之百(炸)

無論如何……

我總算天下統一了(擦汗)

期間,我不小心把自己的水給打翻了。

今天晚上沒有薄綿被可以蓋……只能用稍厚的綿被來睡覺…

說到這個。

我最近發現…如果自己在睡覺的時候感覺到冷的時候,不是蓋肚子,而是蓋脖子…

是要把綿被當圍巾來使用嗎Orz.....

一早醒來綿被不是蓋在自己身上而是纏在脖子上的時候…那種無言程度……orz

後記


在天下統一之後,政宗大人終於打算把他的安全帽給脫掉了(大心)

政宗:那是頭盔!!(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