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篇的無責任心得論。

跟上二篇來比,這篇明顯的不得我寵XDD

意外的,讓我很清楚的了解整個過程(雖然沒有殺人XD)

這部是所謂的福爾摩斯仿作@@?

裡面故事的主角是福爾摩斯,其敘述內容是以華生跟夏目二個人的第一觀點去寫的。

有時候,我要去猜想這個文中的"我"究竟是華生還是夏目Orz....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聽過福爾摩斯這個名字,相信大家如果有看過柯南的話,應該不陌生。

因為柯南裡面也有出現過福爾摩斯(在劇場版吧?),偶爾柯南也會提到這號人物XDD

驚爆一個內幕的是,福爾摩斯竟然有吸食古柯鹼!!~

這是令我比較驚訝的一點…

因為,人家從來沒有看過福爾摩斯,我個人是愛好冷門派的(炸)

雖然這本書讓我看起來非常的容易,卻也降低了我的好奇心(爆)

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於沒有到些為止的這種感覺…

之前二本,給我有種『謎底解開了,你找到答案了嗎?』的FEEL。

而這本,是自然而然的接下來進行的感覺。

以下又是捏他他的心得篇。

副標題:狸貓換太子。

這部的謎底,說真的,有點太好解開了。讓我感覺非常的不可思議(炸)

原來,推理小說也是有這麼好解的一天(遙目),不需要太懂腦筋就可以了解謎底的手法。

相較之下,那本占星術我到現在還沒想出來(喂),那個鈔票從二十張變成二十一張,我真的想不到(炸)

誰來告訴我,這個手法到底怎麼解的Orz.....

裡面依舊有一張圖(真的只有一張圖XD),那張看似有用實則無用的紙片。

真想把他直接給丟掉= =

害我也想了半天。

無奈,我的腦袋還是不好使。所以還是沒想到XDD

結果最後的最後,解開了?!!!

竟然是一個無用的線索…

這就是傳說中的案外案嗎?!!真是不可思議(炸)

與其崇拜福爾摩斯,我更喜歡華生(就以這部而論)。

華生給人的感覺雖然很像普通人,甚至是那種偶爾出現的配角之一(跟新八一樣)。

但是,他對福爾摩斯的感情(誤),還是非常動人的(?)

感覺上,他會包容著福爾摩斯的荒謬行為(?)

後面的解法,說真的。我不太感興趣。

我個人比較感興趣的…是他文中那個徵人廣告。

『致昨天在尤斯頓站暈倒的女士:鄙人抱起妳之人,但此後小弟不見了假牙。如果被你無意中拿中的話,盼盡快告知。先此致謝,不盡欲言。』

這真讓我感興趣了。

到底是怎樣的抱法可以將自己的假牙給丟到另外一個人身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