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很不平靜。

因為紫紫大人要來,所以特別擔心著自己家有沒有位子可以讓他來。

好不容易清了一個位子,讓他坐了下來。

但是,因為某種原因,裡面純白線稿手札要用寄的來我家。

拿到手的時候,有種…啊……『是長這樣啊。』的感覺。

翻了翻裡面,我感覺到有種莫名的悲哀(?)。

這麼豪華的手札,這麼大本的手札,我只能拿來收集用的吧XDD

最重要的事,我們家的郵差叔叔還很好心的在颱風天送來,當下我很想跟他說一聲,『郵差叔叔,謝謝你。』

基於是我爸拿給我的,我就沒說了(炸)

我爸跟我媽一直很好奇是寄什麼東西來。

『是寄什麼東西?』

『遊戲的東西啊。』

『什麼款A遊戲?』

『就遊戲啊』因為我覺得我講出來的話,他一定會聽不懂,所以我就只好用這方式跟他講。

『是A片嗎?』

XD

爸爸,沒想到在你心目中女兒我是長這副德性的XDD

你女兒我是這麼沒天良的人嗎,是會把這種東西寄到家裡來嗎XDDD

我一定是轉寄到同學家去的啊(拍桌)

那天的颱風天,我看到外面的信封全溼了。

再一次跟郵差叔叔敬意。

但是,當我一打開的時候,我心中就把敬意給收起來了XDD

我的手札,角角被轉了一下XDD

有明顯的被撞了一下Orz.....

郵差叔叔,你是嫌它太重把他丟到地上嗎XDD

不然為什麼會有這個角角出現Orz

郵差叔叔:給你送過來就不錯了,還嫌XD

之後我把這個很重的任務收進去了。

直到今天,一樣是颱風天的前後。

郵差叔叔再度來到我們家。

那個門鈴真是按到急到不行的那種。

『喂?~~』我發誓,我一定是喂很大聲的那個。

『XXX掛號』天啊!!!講的太小聲了吧XD

我完全要把耳朵伸進去聽筒裡才聽得到郵差叔叔的聲音。

我下去的時候,只見著一輛綠色的機車,正在發動著。

可見他的主人一定趁著掛號人下來的時候去發信了。

真是辛苦他了,我望了一下他後面的籃子。

沒有東西?!!!

本來想說不用麻煩他,我直接伸進去拿走得了。(這是小偷的行為吧XD)

等了好久,那輛機車也快發燒了(?),還是沒見到郵差叔叔。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踹一下他的機車來洩恨。

打擾本姑娘的休息時間。

後來終於來了。

因為上次的關係,這次我沒有帶著敬意了XDD

他連看也不看的就拿走我手中的印章而蓋了下去。


我拿的是我爸的印章耶(炸)

後來這個事實就直接略過了吧。

一樣的重量,一樣的封面,一樣的郵差叔叔(?)。

看到裡面那張泛黃的紙(故意的?),我知道了,那是我老婆的東西。

這次,我爸因為不在家所以就沒拿了。

回到家之後,他發現我把信都拿上來了。

『你下去拿信唷?』

『嘿呀。』

『掛號嗎?』

『嗯。』

『誰的?』

『我的。』

『什麼東西。』

『遊戲。』

『光碟嗎?』

.........................................................對不起,爸爸。雖然這次你的用詞有比較好了,但是我還是想到那方面去(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