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熱的夏天,為大家獻上青春汗水的結合。

老實說,我從很早很早以前就脫離了傳說中的-體育類動畫。

會看這部動畫,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家的小貝(誤)

這部動畫的廣告真的吸引到我了(大心)

這是傳說中腐的廣告嗎XD

由於這部廣告台詞的關係,讓我有想看下去的心情了(喂)

這是一個投手與愛的捕手的故事。

裡面這位主角(?)個性真的會讓人激起母愛(?!!!)

他的最大才華真的是他吸引人的地方唷(騙人)

不管如何,在夏天的時候。

就該看一下青春+汗水的結合。

雖然我們家小貝已經沒有青春可言了(喂)

但是,他還是有汗水的存在唷(沒了青春只剩汗水的男人就變成了大叔吧....)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跟A台索取(?!!)

在此,我也獻上我最愛的廣告(?!!)

雖然台詞有點怪。

不過看的人更怪(喂)

他們追求夢想,帶領大家一起進入甲子園。

啊。還有一個

裡面的監督,我很喜歡=ˇ=

單手爆柳橙(?),雙手就爆二個XDD



PS.    下面要留言的人。
          絕對不要說看了這個以後,發現我們家小貝是體形重XD
PS中的PS   
           那個把小貝說成中貝的人,我不準你留言(炸)
           也不準把小貝變成中貝後又變成大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