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的最後一天。
嘉欣邀了我去聽他們的那個會議的派對(?)

因為很閒,又加上很好奇,所以就默默的跟去了。

搭了636到中山站後開始試圖走路到南京東路站。

後來才發現,這條路還蠻長的耶(爆)

早上的空氣很好,就這麼一直走下去,拿著地圖跟pocky開始城市的尋寶大賽(什麼時候變尋寶了?~)

從赤峰街開始一直數來背起來……

天津街、林森北路、市民大道、吉林路、一江街、松江路的一直走啊走的。

本人非常意氣風發的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感覺上也快到了呢~~

看著前方有二個人,帶著疑惑的眼神向我走過來。

我心中想說…奇怪,是要來問路的嗎(炸)

結果還真的是勒~(炸)

目的地一樣都是那個環x飯店。

本人非常好心的告訴他叫他們要往前走,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
我連地圖都指給他們看了呢(遙目)

那時候的我,心中想說…

哈哈……有人比我晚,這樣一來我們就不怕遲到了(遙目)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等我快到捷運站的時候打了電話給嘉欣。

『喂?嘉欣嗎~我到捷運站了,你在那@@?』

『小華嗎?我們還在捷運上XD。』

0□0~!!!!!

我…一直以為你在捷運了耶…嘉欣Orz

只好乖乖的躲進去捷運站裡頭等嘉欣出來。

就在此時,我看見了消磨時間的好物。

那是一間扭蛋店,裡面沒有老闆的扭蛋間。

通常這種店一定有百分之八十是我不想轉的,不過因為無聊。

所以我就去裡面逛逛了。

結果,看到了傳說中的銀魂(淚光)。

那是我在台北火車站想轉一直轉不到的扭蛋機啊…

你跑到這裡來啦orz…

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泣)

於是,我就拿出我生平只帶出150出門的零錢袋抽出拿傳說中的五十元。

拿出來的時候,我就這麼祈禱著…

『神啊,請保祐我吧。』保祐我抽到阿銀鑰匙圈,不然我就殺了你(喂)

高興的投下去以後,很快樂的給他轉啊…

一秒。

二秒。

三秒。

耶?!!!!!!

耶?!!!!!!!扭蛋呢?!!!!!!

混蛋,不要吃錢啊!!!

還我錢啊(拍桌)

本來我想說轉頭一下看有沒有別人的。

不轉還好,一轉怨念就出來了…

看著一個人拿著扭蛋走了出去…

………

有這種事…

我的扭蛋呢…

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那個人走進了捷運裡頭後。

我想說…可能是我的五十不是五十,所以才會被吃下去。

於是,我又很不信邪的去換了五十元。

這次的五十元可是捷運站換來的。

絕對不會再失誤了(緊握)

不過,人這種東西,就是會撞邪。

投進去以後,我想說能不能退錢,所以就按了那個退錢鈕。

結果,沒想到,他連錢也退不出來XD

你是壞了嗎?!!!

還我錢啊!!!

我努力的在那邊轉、在那邊按,無奈就是一個也不給我出來Orz。

頓時間,我覺悟了。

是我剛剛對老天爺的不敬,所以他才這樣子捉弄我嗎(泣)

我要我的阿銀…(抱)

無奈的我打了電話給嘉欣,才發現…他才正要過來(遙目)

才準備搭上木柵線…

於是我又默默的等了一下。

大概是下班車的到來,宣告我的幸運之神的來臨。

看著嘉欣跟之前一樣戴著口罩像極了有感冒的病人的時候,那時的我想到了SARS(喂)

『嘉欣…我被吃錢了(泣)』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是這感覺就像極了我被搶劫的感覺,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阿銀(遙目)

帶嘉欣跟他的好友到了案發現場,看著那台扭蛋機。

三個人就開始研究起那台扭蛋機為什麼會吃錢了XD

在我轉不成功,嘉欣轉也用不出來的時候…嘉欣的好朋友-莉婷,就這麼神來一筆的= =+

將扭蛋給轉出來了XD

天啊,這扭蛋機是跟我作對嗎(拍桌)

掉下來的是什麼此時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的是,他有掉下來(喂)

手伸進去拿了出來,發現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秘寶-----阿銀的鑰匙X

哇~~好幸運啊(遙目)

嘉欣的朋友果然都好幸運啊(再遙)

轉了N次都轉不到的鑰匙X

本來想拿著這個就走的說,後來嘉欣說還有一個(因為我投了二個五十進去),又努力的轉了一下。

這次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拿到我想要的了。

之後,就這麼出發去會場了。

說實話的,我並不是很喜歡聽演講,尤其是上面的人在講話的那種。

我不是個很熱愛聽人講話的人,也就因為這樣,大專培訓什麼碗糕的我沒有去聽。

進去會場後,並不是說很喜歡那種氣氛,因為滿滿的都是人,讓我感覺有種害怕又厭惡的感覺。

進去後,我很乖的坐在一旁。

說真的,嘉欣的教練坐在我旁邊的的時候我有種莫名的壓力(汗)

身旁有個陌生人壓力真的好大唷(再汗)

安靜的坐在那邊的時候,偶然會傳來個…你同學好像很文靜。

在此,我要聲明。

本人是很文靜的,跟嘉欣來比的話,我真的很文靜的,我是屬於文靜書生型的(喂)

派對開始後,播放著那個莫名的歌曲。

我看著左邊的教練(注:嘉欣的教練),右邊的嘉欣,及前面的人類想著。

這些人真HIGH啊。

我的手不想動起來,尤其是在這種熱鬧的時刻。

突然間,我的左手被拉了上去,我驚嚇到了。

『來~上來跳嘛。』這是從嘉欣教練的口中所說出來的話。

在我的左手被拉住時,順勢的,我伸出右手拉住嘉欣的左手。

眼中散發出『救我!!快救我啊~~』的眼神。

『我…我不會跳。』我不想上去弄髒椅子啊XD

『上來看就會啦。』(爆)

就在一直拉我上去的那隻手中,我發現,我再不努力點是不行的。

向來我就是個被動的人。

所以做什麼事都是很被動。但是,就在此時,我把我以往只對自己的主動轉化出來。

『會了、會了、我會跳了。』如同戲劇性的一樣,我開始快速的學習前面人的步伐。

很快的,我學起來了(中間不超過三秒(爆))

開始在聽演講的那段期間,我很認真在努力聽,做筆記(雖然都做不完整)

中間雖然也有小睡一下(因為是產品介紹)

聽著他們的演講,我的內心也在一直思考著。

人果然是需要信心的。

姑且不論這信心是從何而來,人在有信心的時候就像年輕人一樣的有活力、朝氣。

那時候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內心不斷疑問著。

我的信心從何而來?

為何自己如此的有信心?

做什麼事都好像不怕似的。(劍道除外(喂))

讓我人在人群中站立的信心又是從何而來?

如果不說,大家也不太知道。本身我就是個不是很有信心的人。

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人讚賞(喂),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成果才能展現出自己的功效(?)

這點,就在劍道上我領悟到了。(這點我們稍後再做討論(炸))

而這些人,他們同時的也需要信心。

而我,也需要信心。

但是我的信心卻不是在這裡尋找。

一個從精神上支持我的信心,那是我長久以來的信念。

我的信心不是來自於我外表,也不是來自於我的能力。

而是一直默默站在我後面的雙親。

那是一直支持著我的信心。

即使我做得再怎麼不好,缺點再怎麼的多,他們就是如此的包容我。
(可是他還是會罵我啊XD)

我生病的時候,他們擔心。
我用功的時候,他們擔心。(因為考試熬夜看書)
我出門的時候,他們擔心。

默默的支持著我,無條件的這麼支持我。
(雖然他們常常說『你看,要什麼有什麼,我對你們多好XD』)

此時的我,想好好的想一想。

看了看下午的演講,瞬間,我無奈到了…

都是一些我不喜歡的行銷之類的(跪)

於是跟嘉欣講說我不想聽下午的課堂。(你當這是上課嗎XD)

嘉欣默許了我回家了(炸)

看到我要走出門的教練,問了我們什麼事。

我想回家啊(這句話不敢說出來(喂))

嘉欣代我說了。

嘉欣,你真是X人(我不會說你是好人的)

教練用他那力氣大的手拉著我的手臂說『下午的課很有趣,你不聽很可惜呢~』

我就對行銷沒興趣啊Orz

雖然嘉欣的教練一直再三的跟我強調下午的比上午的有趣多,而且是當做聽人家的故事歷程。

當時,我這麼想跟嘉欣的教練講…

『我喜歡的故事歷程是那種悲結局XD』

對於勵志故事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要如何的向上游那是他家的事,我沒興趣想聽。

對我而言,那位演講者的人生再如何的勵志都感動不到我。

最多,我只會流淚,並不會因此得到往上爬的動力(基本上,這種動力只有在腐的情況會有XD)

於是我回家去了。

本想說要走回南京東路再走回去中山站的。

路途中遇到了嘉欣的教練(嘉欣,你不知道吧。我在7-11面前遇到你家教練,不知道是不是去買關東煮了(喂))

他跟我說了『很可惜,你就像去六福村沒有坐到想坐的設施。』

『嗯…我…我不太喜歡那種刺激的設施呢(汗),我只要坐到我想坐的就好了~』

『對啊,你這樣就像去那裡沒有坐到想坐的設施。』

是啊,在旁人眼光看來是如此。

但是,本身的我就是固執。

國中,我為了旁人的眼光放棄了我想讀的科目。

18歲,我放棄了可以考到手排駕照的資格。

18歲的夏天,我放棄了可以買野狼的權力。

如今的我,已經不想在從旁人的眼光來讓自己的失望。

雖然今天人類老師說…人類行為跟社會環境有關(事實的確如此呢)

但是,能夠固執的地方,我還是想順從我的固執。

不是聽不進去,而是我放棄了我太多的夢想。

從以前以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夠要什麼。

若知道真的沒有幫助,那就真的沒有幫助下去。

我的內心固執到會改變我的想法。

不想違背我的想法,更不想去後悔什麼的。

於是還是堅決的走了。(你是想走去那XD)

在走路的過程中,我一直想著,
「還是走路最好了呢~要我坐在那邊聽人演講,那還不如來走路呢~(大心)」

一輩子,能夠順從自己的想法那是最好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