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想打我吧XD
為什麼最近這幾篇是心得呢?

因為…我無聊去租了漫畫來看。
今天,我為各位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副隊及隊長(大心)。



噹噹噹,這就是第一部隊的隊長-----笑太

請各位掌聲給他鼓勵一下。

他的特殊標記就是嘴角下有顆
如果沒有痣,那就不是他本人唷~(炸)



這一位,就是我們的副隊長----式部清壽。
請大家一看到我們副隊的時候不要問我說。

『他是男的女的?』

他是男的,我們家副隊是男的XD
雖然非常難以辨別,不過他真的是男的XD。
我有驗明正身了(爆)

我來打一下簡介,讓大家知道這一部的存在好了。

第三東都帝國因為犯罪率太高而制定了「ROT」法,意即執行者可在任何地點執行刑。而負責執行這項任務的就是「特刑部隊」。剛從訓練所畢業的羽沙希被分配到號稱傳說的菁英「第一部隊」裡,可是沒想到這個小隊的另兩個成員竟然都是怪咖?

這一部,本人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亂亂的。
尤其是到第二集的後面,他有插了一下諜報課的故事。
讓我看得更亂了~(爆)

不過,為了我們家的副隊長,我還是努力的看了下去。

我們的副隊,真的是腹黑啊(喂)

所以說,我還是喜歡我們副的XD

副的東西才是好XD

好腹黑XD

這個封面看起來也挺有藝術之美(?)的。

不過,說到底,我第一眼看到不是因為封面好。

是因為有軍裝。

我是軍裝控XD

本來比較喜愛軍裝(遙目)

雖然和服也不錯,不過軍裝就是有那威嚴的存在。

衣服是有一件跟路易斯大人一樣的大外套,裡面穿的是西裝領帶。

針對這點,本人是最喜愛的。

話說,我們家路易斯大人也是一樣呢~



對吧↑,對吧。

我終於又可以把這二個人給放上來了~(泣)
我好感動。

路易斯大人,你浮上來了耶~~

不過,材質方面真的有一點點的差別。

衣服的材質,我可能會比較喜歡DOLLS多一點。
因為看起來很軟XD

接下來,我們放送這部漫畫的其中一張小圖。
是我家老婆精心去畫的。

我努力幫他加身體。
笑太,你要感恩我啊。
我幫你加了身體。
四肢都有唷~!!
不過因為我不會畫槍,所以就這麼算了。

笑太:她可以列入死刑犯嗎?(筋)
小華:!!!!(抖抖抖)

很棒吧~各位!!

這可是我們倆的精心傑作(大心)

在漫畫裡面,他們常常會崩壞,就像那樣子↑
我們家的副隊也會,不過為了他的形象可言,我們不放上來XD

笑太:我就沒形象嗎?!!(拍桌)

接下來的這三張,請各位仔細看好= =+
雖然,隊長-笑太有明顯的搶鏡頭。
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是隊長(攤手)
我們副隊是很保守的(喂),所以是不隨便亂露的~~!!


這就是威嚴的笑太隊長。
本人認為這張還不錯= =+
很有王者的氣勢。
(明顯的正痣記號又出現了!!!!)


這張白色的副隊,很不錯吧~(大心)
副隊那飄逸的長髮再加上他的武器、衣服,真是恰到好處啊(爆)

最後一張。

我們為各位介紹。

我們的笑太隊長第一次大方的展現他的好身材(?)。



小青,這張你收去吧XD
為了你辛苦的掃描,我可以閉一隻眼讓笑太隊長過去三秒鐘。
我不反對的,只要你不要搶我們家的式部大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