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同學來我家。

看了一部名叫小螢的青春

期初,我也沒多注意這部。

只是後來的我,漸漸的開始去注意到。

因為它講的是女性。

而我,就是名為女性的生物。

劇中的女主角-小螢,在家很愛穿運動褲。

我也愛穿XD

雖然我不愛喝啤酒。

但是我愛喝七喜。(有關係嗎XD)

今天,我也不是來講小螢的~(那你還講~~)

我是來讓大家看看陪伴我的運動褲長什麼樣子。

我很愛這些運動褲。

因為它們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運動的時候也可以常常去磨它們。

沒有一件是被我磨破的。(我從國中就開始很愛磨褲子(?))



看↑,各位~~有沒有覺得這些運動褲很令人喜愛啊~~

總共有十件唷~~~

↖有一件沒照到,沒關係。我們等等會再放送出來。

這些都是我媽媽去買的。

我懷疑我媽媽天天都在觀察我穿運動褲,然後就去菜市場買一堆回來。

雖然我媽媽常跟我說『你運動褲夠多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運動褲不夠。(你是要穿幾件才甘願XD)

其實,我覺得運動褲好像白色比較好看,但是又很容易髒。



一一為各位介紹一下。

膚色那件我不常穿,褲管有點短。

紫色這件是新貨,褲管一樣短。

紅色這件是特別日子穿的,不長不短剛剛好。

黑色那件是我今天穿的,為了照下來先脫下來穿別件褲子。



白紅色這件是我喜愛,常常沒事就穿著它在家裡。
黑色這件是外出褲,體育課或不想穿牛仔褲就穿它。
白黑色這件是我哥的,因為他不愛穿,我媽丟給我。
有字的那件黑色,是緊身的感覺,雖然材質舒服。



最後二張。

左邊那件是透氣的,工作時會穿他去上班。
左邊旁邊那件,是冬天上班時候穿的。裡面有棉棉的。

平常待在家裡我很愛穿這些在家裡。
因為好穿好用夠舒服XD

最後一張,我來為各位介紹我的最愛XD



待在家裡常常把腳蓋住。
我媽常常罵我說褲子不會穿。
其實是褲管太長了。
我的腿太短了。
沒辦法。
誰叫他生了一位腳短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