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一個人住了之後,會思考著許許多多人生的問題。

隨著自己的年齡的增長,開始面臨到許許多多的問題。

有了另一半怎麼辦、有了小孩該怎麼辦。

最近讓我思考的一個問題是 如果我有了小孩,我該怎麼去陪伴他成長。

 

雖然還沒有,不過就暫時先寫在這吧.△‧

畢竟,人的想法隨著時間會有所改變嘛(苦笑).

 

當生活圈開始有了小孩的介入時,我們總是會給他最好的,為他思考著人生的路途。

至少,別讓他走得這麼辛苦。

 

但若有一天

無法陪伴著他長大的話,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要用怎樣的方式去陪伴著他長大?

試圖讓他知道,我想陪伴著你長大,而不是把你丟棄在這個世界。

 

 

最初的想法,開始試著寫信,寫出自己目前的人生,或者寫著自己人生中目前迷惘的事物。

曾經在某個少女漫畫中看見的一段情節。

小女孩因為某些原因,沒人與他做朋友。

而父親開心的說著『那麼!!我來做你第一個朋友吧~!!』

這時候的我想著,原來父母也能做為子女的朋友。

那麼,我們如果超越了時空,讓現在的自己與未來的孩子做朋友呢?

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也不用花費太多的錢。

只要想著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試圖寫出來就行了吧。

 

不過說來簡單,該怎麼寫下去也是個問題吧(被巴).

 

依目前我的人生來說。

應該會寫著

媽媽我啊!!現在的腦袋除了男人跟男人的聲音及酒之外 就沒其他東西了唷(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