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在搬新家,今天搬到新家的第一天,心情蠢蠢欲動(喂)。

終於換到了…我內心所嚮往的小角落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搬家公司.▽.

 

話說…星期五是我們開始將舊公司清空的時間,所以星期四的時候,大家就像是學校的結業式,非常的快樂(誤)

 

聊天聊的非常盡興…晚上了還不肯回家(炸)

 

然後…因為我沒搬家的經驗(除了高職搬去宿舍外),所以我格外的興奮,內心異常的像是明天我就要畢業似的睡不著覺。

而後必須靠鷹斗的數羊系列來睡覺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結果聽了先生的數羊我才睡得著冏……)

 

星期五,因為要搬家,實際上可以不用這麼早到,但是我還是因為結業式想跟同學聊天,所以特別早到(喂)。

 

開始動手清理自己位置的時候,心中想著…嗯,我一定要把我的新座位打扮的很漂亮(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到要拿什麼去放)

 

於是一直思考著那些要帶回家,那些要留在公司,後來還是決定全部都放在公司

 

清完自己的座位之後,我開始將觸手、冏…援手伸向會議室開始進行清理的動作。

 

由於會議室有一群程式書跟雜誌書,大家都有碰過程式書,所以就可以想像到那程式書…有多重……(沒看過的人就想像成是國語辭典吧)

 

然後書又是非常多的…擠進一個小小的箱子…

 

這時的我,內心疑惑了起來…這麼重的箱子…搬家公司的人…搬的起來嗎…

 

這時候,非常有經驗的同事告訴了我…

 

別怕!搬家公司個個都是兄貴(喂)。長的跟什麼一樣…!!而且很年輕

 

0□0!!!

就在這時候…我開了起來…miniworld%20(15).gif  

 

年輕的…兄貴0□0!!!

肌肉0□0

我還沒看過現實中的兄貴

我超想看的冏…

 

於是從星期五的下午開始…我一直期待星期六的來臨…

 

星期五的晚上。我還是一樣照常興奮睡不著而期待著的年輕的兄貴來臨(炸)。

 

星期六要比平常的上班時間更加的早起,於是我收拾著簡單的行李朝著舊公司前進。

 

因為搬家要從舊公司搬移到新公司,於是新舊公司必須都有人待著。而我是屬於舊公司派的…

 

這也就是說…

 

我能比大家更早一步見到年輕的兄貴0▽0!!!!

 

正當我到了公司的樓下…看到了公司的門口停了二輛的搬家公司的貨車…(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哇!年輕的兄貴…

來了0▽0!!!

 

 於是我偷偷往公司的大門看…

 

0□0!!!

 

看到了是一位略為瘦瘦的大叔…

我努力的揮了揮腦袋。嗯。這一定是那個,領班來著的吧,你看…那種…領班總是年紀比較大的嘛。

於是我打算在看年輕的兄貴搬之前先買一瓶水來邊看他們搬邊喝水(你有多變態冏…)

 

就在便利商店,我遇到了平時不會比我早來的同事…

 

同事…你也是跟我一樣,興奮的睡不著覺所以早點來看年輕的兄貴嗎….▽.(同事心中os:集合時間是九點吧= =

 

 

 

當然這種話,我是默默的收在心中內(我怕被同事扁冏)

 

然後,跟樓下的領班打了招呼之後,發現公司完全沒有一個人來冏…

 

真是對不起了…領班,讓你們一群人在外面等…

 

想必公司外一定是一堆年輕的兄貴正在熱身待機吧…678.gif  

 

與領班一同前往公司的時候…這時的我才發現現實與理想的差別181.gif  ,

 

…加上領班只有三個人…這個還不是問題…問題是全部都不是年輕的冏!!!!

 

…其實只要有胸肌什麼之類的…我還是可以接受…

 

但是…

這三個人…

 

比我爸爸的胸肌還小啊!!!!2008+07+13pm21-39-43.jpg

 

而且冏…

 

身材一個個比我爸爸瘦(倒地).....  518.gif

 

這時的我心中想著…

 

嗯…沒關係的…這三個人只是比較早到而已…那個…你看年輕人總是會比較晚到的嘛…

年輕的兄貴一定是等下就會來搬了lio%20(10).jpg    

 

正當我的內心幻想世界開始崩落,進而開始進行自我修補功能時。

「那小姐,我們開始搬嚕。」

 

什麼?!!!!


你現在就要開始搬了?!!!


那個!!你不等年輕的兄貴嗎冏!!!!


那個…有年輕的兄貴沒錯吧!!


雖然是假日,但是一定有年輕的兄貴對吧冏…


我知道的…年輕兄貴只是比較慢到而已…


拜託你們……不要搬…至少也等年輕的兄貴來了再說嘛冏!!!

 

但是…

這群搬家工人…可不是開玩笑的…說搬就搬。

於是我連自我修補都還沒完成,內心的幻想世界整個崩落了下來…

 

就因為這樣…

 

在他們搬的時候,我躺在以前我不曾躺過的窗邊,看著藍天白雲,想著…

 

有夢真好…18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