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還記得這部令人懷念的動畫嗎.▽.?

前幾天在nico上聽到這歌的時候…就懷念的想去看…沒想到一看…就看到了以前我從沒想過的劇情。

每次在看神眉的時候…總是在想著…

好想扁律子冏…鄉子好平…美樹好煽情(被巴)冏。對於裡面的學生…也覺得(攤手)。

 

只是從第一集開始後…就覺得……好腐(喂)

到了第六集,妖狐玉藻的出現…更是腐到極點.▽.

 

------------------以下劇情,有腐慎入-------------------------

(劇情簡介):這部劇情,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小學老師在學光源氏的十年養成計劃,將一位

活潑動人(?)的小學生養大後…一起來做快樂的事(這是什麼啊冏)

這部故事從第一集開始的男主角神眉及小廣的愛情故事熱熱烈烈的開始後,他們的愛情一直處於平滯不前的步伐,

為了要衝高收視率,製作組決定要派出第三者來衝高收視率(喂)。

01.jpg  

傳說以前的妖狐,只要經過了三百年,便可習得人化之術…

而為了尋找適合的人選…這隻玉藻效法壞皇后的方式

100.jpg  

告訴我那個小受最適合我吧.▽.!!!!

02.jpg  

喔喔!!出來了。

這不就是傳說中…神眉的…十年養成的光源氏小廣嗎(被巴)。

哼哼~就算你是直的我也把你變彎;就算是你是死會,我也硬把你標到活的;就算你是上面,我也硬把你壓到下面(喂喂喂)。

 

於是故事開始了.▽.

為了要得到小廣,妖狐來到了童守國小(童貞死守.▽.!!)擔任實習老師

03.jpg  

妖狐這種生物,就是男女荷爾蒙都長的得特別旺盛…

男女不分的照吸引…

於是第一位被吸引上的就是律子老師…這個平常裙子穿超短,不知道到底是來教書還是來當模特兒的女人冏

06.jpg  

再來就是一堆…正準備發育中的女性…

但是,妖狐他…不是個熱愛女性的妖怪…他是個彎的妖怪(喂)。

 

從水晶球看見後,就一直認為自己深深愛的那個人類(小受)

08.jpg  

妖狐:有沒有發現…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才是我的真愛啊(被巴)

 

俗話說的好,要追就要先瞭解喜歡的人的興趣。

而小廣平常的興趣就是踢足球、踢足球、跟鄉子一起。

由於最後一項沒辦法聊上天,只好將就一下聊足球

09.jpg  

妖狐:我也很愛足球(但是更愛你),有空我們可以互相切磋(別的方面也行唷~)  

對於小孩子,只要擁有相同興趣的話,就很容易一起相處,也很容易的就愛上。

於是這個單蠢的光源氏小廣,才見不到三分鐘就跟老師示愛了…

10.jpg

而對於自己的光源氏被新來的老師所親近…神眉也不是省油的燈…

眉頭一皺,發現內情不單純(別學陳組長啊冏)

12.jpg  

這傢伙…似乎想對我的光源氏出手冏!!!!

 為了要挽回小廣的心…神眉在體育課選了小廣最愛的足球

13.jpg  

也露了一手…但是萬萬沒想到這個新來的…

14.jpg  

技術更高操冏!!!!

15.jpg  

而且還可以邊走邊踢足球冏!!你是小丑嗎冏?!!!!

就算炫耀腳的技能也沒用啊…實際上在某方面你也用不到的!!!

17.jpg  

而不知道何時…開始進行了男人之間的對決。

為了就是小廣…

08.jpg  

老師…別為了我打架啊Q△Q

 

18.jpg  

而跟神眉一決高下的妖狐。他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小廣的注意力…(好正常的愛情漫畫?)

19.jpg  

妖狐帥氣的射門!!!(這畫面…像是要射那邊的門冏?!!!)

20.jpg  

於是單蠢的小廣,又再度愛上了妖狐.▽.

21.jpg  

鄉子:早就跟你說小廣很單蠢是個外貌協會!!要顧好的,說了都不聽~

22.jpg  

神眉:我要好好的重新調教一般!!!!

-----------------以下為妖狐內心口白----------------

23.jpg   

24.jpg

剛剛還黏著不放,現在就說愛我,要跟著我一輩子什麼的…什麼童守國小嘛…

一點也不守啊(被巴)

神眉,這單蠢的光源氏就由我來接受了吧。哈哈哈!

------------------------------------------------------------------------------------------

  25.jpg  

而去見小廣的妖狐,看見小廣正在編護身符給自己。

還要求自己雙手雙腳都要綁上,才會護身.▽.

26.jpg  

然後…妖狐將小廣帶來了傳說中的聖地-------體育館的倉庫

27.jpg 

 28.jpg   

30.jpg  

我們家SM都是用這東西……

別怕…只要一下子,就會讓你很快樂的(升天)

31.jpg  

32.jpg  

你看我全身都穿好了…連緊身衣都穿好了…你就乖乖的受伏吧!!(你平常不就穿緊身嗎…)

33.jpg  

34.jpg  

成為我的女人吧!!(被巴)

製作組究竟為了什麼要做出這種有黑幕一半的畫面冏……

35.jpg  

就當妖狐要對小廣下手的時候…

有個不識、不懂風情的男人出現了!!

36.jpg  

人類可是不擅長用道具的呢~>.O

3P才是王道(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冏)

37.jpg  

蝦米!!說不用道具的人類…

還不是偷偷的用上了繩子冏…

喂!裁判!!可以讓人這樣嗎!!!

你以為…這種小CASE的SM…

38.jpg  

解開了SM的妖狐,還是抓走了光源氏小廣…

39.jpg  

40.jpg  

41.jpg  

 

叫冏…

好要命唷…妖狐君…你知道你的台詞在說什麼嗎…(掩臉)

小乙:你比較要命吧…

 

42.jpg

你要帶走他…

43.jpg  

就先來壓倒我再說(喂)

 44.jpg    

45.jpg  

妖狐使出了…四顆珠珠冏…

好孩子不要問唷=w=

46.jpg  

就在…神眉解決了那四顆珠珠之後…開始要把小廣要回來!!

47.jpg  

小廣!等我…我會保護你的清白的!!(只有我才能玷污(喂))

然後追上妖狐的神眉…二人又開始男人之間的"戰鬥"

48.jpg  

此幕僅以夕陽西下的畫面播出

49.jpg  

嗯…

妖狐看似是個溫柔的美男子…沒想到裏性格居然是鬼畜…

把神眉玩的這麼慘冏(被拖去扁)

50.jpg  

於是昏睡的小廣、勝利的妖狐、被玩很慘的神眉,究竟會怎樣呢?~

 

To Be Continued......(第七集請自我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