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jpg  

角色屬性:看似s內心為m(無誤),外表活潑開朗內心腹黑無敵.▽.!!,擁有比美朱還強的烹飪技能

食用對象:老師控、擁有十年養成計劃的孩子,喜歡超人氣孩子,實際上擁有超會臉紅跟說出一堆超級害羞的話的人食用.▽.

 

 

隔了一個禮拜,我今天終於將鷹斗給破了0▽0!!

上個禮拜本來就破了未來殘留,我想說等到回歸也一起破再來寫好了.▽.

 

結果因為…

 

下班後我都一直在公司看人打快打旋風(?)還格鬥(?),一直忘了回家(喂!!)

 

對不起,鷹斗…

 

你的感想可能會稍微歪一點,不過沒關係,你的個性本來就歪了,心得會歪也是正常的0▽0(鷹斗:冏!!)

 

 

故事的一開始,我們就直接跳到理一郎的cg圖吧(喂)

t_i_riichirou.jpg  

 

與理一郎從小青梅竹馬的女主角-撫子,有一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風早海棠鷹斗君.▽.

入學.png  

 

他那金髮搭配紅眼及爽朗的個性下,很快的就造成了學校的一片騷動(風早!風早君耶0□0)。

 

撫子本來就對周圍的事本來就不是很在意,所以對於這種孩子也下了一個結論。

 

爽朗君冏(字好閃)

 

但是,俗話說的好…你不找他,他一定會來找你冏…於是在下課的時候,鷹斗主動的與撫子搭訕(不正經的人冏!!!)

 

鷹斗說了一些對於女主角的"父親"非常崇拜及尊敬的話,但是對於女主角而言…爸爸他常常不回家(是個笨蛋),所以在外面做了什麼她也不是很清楚冏。

 

而且鷹斗說出對於父親崇拜之類的話也不是敷衍的那種(對不起…鷹斗。媽媽我一直覺得你在這點一定會被我扣分(喂))

 

 

為了劇情的需要…我們的鷹斗開始接近撫子(你怎麼打的好像他不懷好意冏)

 

當然身為青梅竹馬(護花使者)的理一郎看在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你才一直叫我找鷹斗對不對!!)

 

如果鷹斗不是國小生,我一定會覺得鷹斗有問題!!(你才有問題吧冏)

 

而有一天,某位新來的老師-神賀旭

老師.png  

將一些人聚集起來開始了補習(你也太簡略了吧)。

 

在這些學生中,成績都算不錯,應該還不至於到補習的階段,於是神賀老師開始說了這些同學的問題(簡單來說,你們的操行不及格(喂))。

 

於是為了這群孩子們,放課後就要進行特別的課題(特別的課題,特別的學生,特別的只有一個女生冏)

 

課題我忘了是什麼(炸)。

課後時間.png  

我只記得有一個是什麼轉水桶的課題。

我每次都選跟鷹斗一起做.▽.(廢話)。

 

結果他們異常的閃冏…

轉個水桶可以說成好像是…要解除爆炸的事冏…(就轉個水桶嘛)

鷹斗「…你不相信我嗎?」

冏…這孩子!!有潛力當男公關(喂)。

 

還有一個是大家一起做的骨牌(我後來去查google才知道冏),不知道為什麼是在外面排…

 

然後我又選了跟鷹斗一組.▽.(你一定要說嗎冏)。

 

就在我們辛辛苦苦排完(愛的結晶)拼圖的時候…

這時候一位異常開朗同學同是有問題的學生不小心把骨牌弄倒了冏…2008+07+13pm21-39-43.jpg  

 

央「啊…對不起…把骨牌弄倒了…」(看起來還有歉意…)

 

鷹斗「沒關係…骨牌什麼的再重用就好了…」

 

啊哈哈,對啊,再重用就好了嘛.▽.」(冏…)

 

鷹斗「……」

 

這種完全不會看氣氛的孩子…身為爽朗君的鷹斗雖然很想扁他(炸)…但是礙於修養問題忍了下來…

 

不過後面那團黑化的氣息卻沒辦法掩蓋下來…

 

t_i_madoka.jpg  

於是身為央的弟弟-円就出場來把他哥哥帶走了(還好兄弟倆有個是正常人)

 

之後…撫子與鷹斗一起渡過了回家的放學時間.▽.(我等你好久唷冏)

 

某次的放學時間…鷹斗問撫子說「你們家有沒有門禁...」之類的(我想約你去我家.▽.)

撫子「沒有啊…」

鷹斗「那麼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你家嗎(喂))

撫子「好啊」

因為鷹斗很想去那家店看看,但是裡面都是賣可愛的東西,自己一個人去逛又覺得不好意思,於是約了撫子一起去看。

(雖然我一直想說…這傢伙一定是想約女主角才用這種爛藉口,但是又想想我看到一個男生逛這種店一定會覺得怪怪的(炸))

於是撫子跟鷹斗就這麼去了(家裡)…車站附近的一間買小物品的店。

 

逛街.png  

多麼的…兩小無猜啊冏…

話說回來,女主角比起可愛的東西,更喜歡實際的東西(我很欣賞他這點.▽.,只是我喜歡長相奇特的東西)。

------女主角內心口白------

(這個…該不會是約會吧…)

若是被鷹斗的粉絲(無誤)看到,應該會嫉妒吧……

----------------------------

之後因為鷹斗這孩子本身是研究員,所以對於女主角身邊的小兔子飾品非常的好奇(很神奇的會說話0□0)。

鷹斗就開始與女主角聊起了小兔子飾品的事了…不過身為研究員…他對於這種…人工機能的東西非常感到興趣。

最主要是因為那隻兔子被女主角說成對於我們的話會回答,而不是單純的重覆再生。於是想借女主角的小兔子飾品一天。

 

就在這時候,小免子飾品開口了…

小兔子「你好,今天天氣很好。」冏?

撫子「RING,你怎麼了冏?」

小兔子「你好,今天天氣很好。」

撫子「該不會是壞了吧冏…」

於是就在感覺好像壞掉,鷹斗也開口了說不借冏…

後來回家的時候…又好了冏…(炸)

 

在放學回家的時候,與鷹斗對話的時光,我們發現這孩子對於烹飪無能

不管如何怎麼做,都會爆炸(你到底是放了什麼冏)…

而今天…上烹飪課的時候…鷹斗那組因為鷹斗又不曉得放了什麼東西下去(X原料?),所以又爆炸了。

鷹斗覺得對不起他們那組的同學,害他們沒得吃餅乾。

 

於是撫子決定約鷹斗來家中做餅乾。

鷹斗「咦?沒關係嗎,你們家的人…」(你已經開始懂得要去見岳父岳母了啊)

撫子「沒關係的,父母很晚才回來/△\」(所以你可以來我家盡情的做你想做的事(喂))

作食物02.png  

在撫子高超的烹飪技能下,鷹斗也學了怎麼做餅乾。

鷹斗「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我明明都照書上做…為什麼還會爆炸?」

鷹斗別怕…

這就如同…

我明明都照著書上寫…為什麼老師還是扣我分的道理一樣(喂)

或者

我明明都照著大師的程式COPY上去…為什麼程式還是一樣給我出錯的道理(夠了冏)

 

後來撫子告訴了鷹斗,做烹飪的時候心情是要快樂的…而不是要求精準之類的…

自然而然東西做出來就會好吃了~

 

在結束了撫子的烹飪教室之後,鷹斗來到了撫子的房間.▽.(撫子爸爸:我不準冏!!!)

看見撫子的房間時候…

鷹斗「好多書冏…」(其實都是言情小說(喂))

撫子很不意思讓鷹斗看到自己的房間「不太像女生的房間吧…少了可愛的東西」

鷹斗「不會啊…有種女生的安靜氣質的感覺。」(我亂翻的.▽.(喂))

突然間!!鷹斗問了撫子說,理一郎也有來過這房間嗎?

撫子「怎麼了嗎?」

鷹斗認為撫子應該是很少會約朋友來家裡(尤其是房間?)來玩,撫子仔細想想也對,很少會有朋友來她們家。

說起來理一郎好像有來過。

後來鷹斗就說了一句,好緊張!!

 

鷹斗你嗎?!!!(BY女主角)

 

鷹斗「我也是會緊張的啊!!」(尤其是到心愛女生的房間(喂))

 

這事實證明了…這孩子人氣高歸人氣高,應該還不到男公關的程度,雖然之後很有潛力(太太,你夠了冏)

 

 

在這課題期間,撫子因為一直夢到破壞的世界而精神狀況有點不佳……

讓我們的神賀老師有點擔心.▽.

 

於是在放學後約了女主角個人座談(傳說中的放學後的不倫戀?!!)

 

神賀老師開始問了撫子最近有什麼煩惱的事嗎?還是課業上的壓力太大了…?

而撫子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後,因為是一直連續作著相同的夢,醒來後卻發現在夢中自己受傷的部位,在現實中也同樣發生了,時不時會有一些現實與夢中的場景相疊,而讓自己感覺到精神上無法休息…

 

但是這種奇幻異譚的事…一般學生都不會告訴老師的…(因為老師一定會說你想太多(炸))。

 

就在女主角遲遲不開口的時候…神賀老師…開口了…

「是跟戀愛相關的事嗎?老師對於這方面也是可以相談的.▽.」(在某種程度上…跟你相談才比較可怕吧冏)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話突然轉到戀愛的話題上了,明明不是這種話題的煩惱…於是女主角也不甘示弱的反攻神賀老師(錯了吧冏)

 

「那麼老師也有戀愛的煩惱嗎?」(你還真簡略冏)

我忘了說了什麼…讓女主角感覺…老師也有戀愛的煩惱.▽.

雖然說一開始撫子為了轉移話題而對神賀老師問了這個,但是也單純的出自於好奇心…

「所以說…老師也有戀愛的對象嚕?...」

神賀老師…雖然很驚訝…但是也是照實的回答了.▽.

 

哈哈…我嗎?

嗯…有啊…

其實我有個單戀十年的人了。

 


撫子「這麼久冏…那成功性不就很低冏…」

神賀老師「哈哈…你還真是直接啊…」冏…你一定要這麼刺傷我嗎冏…

撫子「對、對不起.....」(我沒想到你外表這麼受歡迎,其實是被發好人卡的那個(喂))

 

後來神賀老師開始對著這個只有12歲的女主角開始了…訴說

暗戀.png  

 

我喜歡的人吶…

以前、發生了事故…

那個女孩從那之後就一直沉睡到現在…

所以…我也還沒將我的心意傳達給那女孩知道。

在傳達心意之前,就發生了事故……

然後,就一直沉睡下去…

現在無論說什麼話…她都聽不到……

 

聽到這種話的撫子…自然而然會說了一句對不起…(我不小心勾起你傷心的回憶了…)

神賀老師卻對著撫子說「不需要道歉啊。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你說這些話嗎?」

身為只有12歲的撫子自然而然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突然說起他的經歷了…(他使出哀兵策略(炸))

 

我相信著…她醒來的那天……

我、相信那天一定會到來…

 

當然聽到這裡的撫子會覺得老師很偉大(我也這麼覺得…),一個人持續沉睡了十年,就像是個植物人一樣…

但是他還是一樣相信…始終會醒來

打從心底的相信…

 

所以撫子也說了…一些對老師鼓勵的話.▽.

那天,一定會到來的…

那個人知道老師這十年一直持續著的心意

一定會很高興的…

 

但是此時的老師…卻不是很肯定的回答撫子。

「這個嘛…不知道呢…」

在安靜了一陣子之後…

然後又轉回了話題冏。

就在因為老師告訴了自己的戀愛相關之後,撫子也告訴了老師自己的奇怪夢境…

不過,當然是不了了之(我真的忘了冏)

 

因為被老師留到這麼晚…外面的天色也都暗了下來…

眼看…沒有人可以一起回家…自己有點擔心。

就在此時!!

 

t_i_syuuya.jpg  

我們意外外表天然呆,實際上是模特兒的終夜出現了!!

 

突然間問了一堆:「你最近的交友情況如何?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冏?」(你現在就是最奇怪的事了冏)

讓撫子完全摸不著頭緒…

於是終夜連絡上一個人…(就是那個人叫終夜來問的XD),因為撫子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問這些…

而終夜也不清楚為什麼要問這些,所以就決定將連絡器交給撫子,讓撫子跟那個人當面對決(喂)。

t_i_traitor.jpg  

受不了終夜這個笨蛋個性的那個人…叫他們在這等他過來…

過了一陣子終於來了…也到了圖書館裡面(夜深人靜不怕人吵(炸))

 

開始了一些為女主角之後的路好瞭解一些的事前說明、不對。

說明一些女主角最近所發生的奇怪現象…然後問了一下女主角最近生活有什麼不正常的嗎…?

 

於是女主角說了一下…嗯…特別授業(不是十八禁的那種唷(喂))

 

「為什麼這種事不早一點告訴我」那個人看向終夜

「我忘了怎麼告訴你?」

對…從未來世界來到這的人…會有一種記憶障害的現象…他們也說不準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但是就是記憶會漸漸的遺忘(?)。

 

就在這一個莫名的人到訪之後…

學校的課程還是持續的進行著…

 

有一天…一起跟鷹斗回家的日子…但是因為鷹斗忘了東西而叫撫子先回家去了。

撫子想說陪他等一下也沒關係…

於是就到了教室…看見了鷹斗(太太我又來抓姦了0▽0)

 

那寂寞的背影…183.gif  

 

鷹斗開始說了…今天課堂上作文的題目…未來的夢想…我不知道怎麼寫…

對於我而言…我沒有夢想…

我想做的事…很容易就達到了…所以對我而言…我沒有目標…(孩子…你不是還有烹飪嗎(喂))

 

---那孩子的笑容是真的,但是他心底也欠缺了某種東西…

 

想起了那個會跟她說話的小兔子這麼說著鷹斗…

 

一定有意義的!!鷹斗做的事一定有意義的!!

 

這句話反而救贖了鷹斗…

 

「鷹斗做的事一定有意義,就算是再小的事也一定有他的意義…」(太太我很容易忘記女主角的台詞)

 

但是同時,也是造成悲劇的鷹斗開始…

 

這故事告訴我們…

平常不能亂鼓勵人…

所以嘉欣…把你的棉花糖那本丟了吧(喂!!)

 

後來課題結束之後…神賀老師出了最後的課題(不是說結束了嗎…怎麼還有冏)。

做一個時空膠囊。

 

時空.png  

對於我而言…

鷹斗你……

是不是被壞畫了??/△\

要命的有夠像女生(喂)

 

然後很快的進入了一個最重要的環節--鷹斗要來求婚了(嚴重誤)

 

某天,撫子在路上走的時候,看見了電視還是旁邊的人說…

 

在海棠製藥公司裡出現了一個歹徒冏…

這時候…我們自然而然就想到了鷹斗0□0

 

媽媽,鷹斗沒事吧冏…他不會被刺吧冏(故事這麼結局也太短了吧冏)

 

為了不讓我們的男主角被刺傷而造成結局…撫子努力的跑到了公司前面…

發現有電視台的人在報導…而歹徒也被抓住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員傷亡冏…

 

上帝!!鷹斗呢冏……

 

就在這個時候,溫柔的聲音在背後響起(來倒垃圾車嚕~(喂))

 

「你怎麼會在這...?」

 

「太好了,你沒事…」

1F6A.png  

太好了…太太!!是穿著白袍的鷹斗耶冏……!!


在二位互相關心發出閃光彈閃傷附近的人之後…也剛好自己的房間在公司的樓上,鷹斗決定帶撫子去自己的房間參觀(進展也太快了吧冏(誤))

 

來到天才的房間之後…發現裡面養著不為人知的東西…地上雜亂無章…

 

「沒有想到這麼快有機會邀你來我的房間…早知道應該早一點整理的…」

 

別怕,以後有我們的女主角來天天幫你打掃(錯了吧)。

 

因為裡面實在是太多神奇的事物了(炸)。

 

撫子問了鷹斗說:「那是什麼?」伸手觸碰著水晶

 

鷹斗看到後說了一句「不行!!」

 

但是為時已晚,撫子碰到之後,水晶碎了,自己的手也被割傷,開始進入睡美人時期(太太別亂打啊冏)

 

大切.png  

喔!!正常的鷹斗又回來了(炸)

多麼俊美的鷹斗小孩(誤)

 

不小心將鷹斗大大(冏)的實驗品給弄壞而自責不已的撫子…一直哭泣著Q△Q

 

穿著白袍的鷹斗卻溫柔的跟撫子說「沒關係的,那個只是實驗用的硬度才做的,原本就很容易壞了。我自己也弄壞了好多次,不要太在意。

對於這種東西,你才是最重要的。」

 

「鷹斗…」

「但是…還是對不起…」

 

「我才要說對不起,這裡放著這麼危險的東西,卻沒跟你說,我自己也太大意了。」

 

就在一陣他們又互放閃光來閃玩家的時候…

鷹斗這孩子使出了大絕(喂)

 

「感覺如此害怕還是第一次…可能你沒感覺、我對於你的事很重要,不想傷害到你」

「我大概真的很傲慢…從以前到現在也沒想過跟誰如此的接近…但是…卻想和你更加靠近」(照感覺翻.▽.)

「這意思…你能知道嗎…」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媽媽我全都知道!!!所以把你的戒指送上來吧!!(太太,冷靜啊冏)

 

在像是告白的對話結束之後…這孩子開始害羞了起來冏…(要命…你這不是跟風早君一樣讓我攻嗎(喂))

 

然後又同時開口了XDD

 

這孩子。也不是要求一定要同等回報…他只要女主角知道他的心意就夠了(喔喔喔!!!!被校園歡迎人物告白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