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我是個愛鳥人士…(雖然被愛鳥協會給退件)

 

我同時也是個愛好乙女遊戲的孩子……(雖然玩過不多,但是能玩的、會玩的還是只有乙女向冏)

 

同時面對二種最愛結合再一起的時候…應該是很開心的…

 

就如同看到長髮+眼鏡的結合(完全!!),金髮跟爽朗君的結合成正比才對(誤)

 

但是這部…

 

我怎麼看都覺得怪冏

 

首頁.jpg

 

 大家!~一起來跟鳥談戀愛吧!!(人獸交?!!!)

 

這是個鳥學園,鳥同學、跟鳥男(喂)

 

在這學校裡有各式各樣的鳥男供君選擇來成為…

 

你的男朋友!!(有沒有心動!!)

 

因為只玩了一下…我就貼一點點。

 

只是…我的合理電波時常的跳出來冏…

 

我一直在想女主角究竟是人還是鳥…(沒想到有一天,我會為了這種事情在思考冏)

 

涼太.jpg  

 

首先是主角的青梅竹馬…很好認得的是…他是個賽鴿…相信(飛行)跑步一定一級棒!!

一明.jpg  

再來的就是老師…

沒想到…青梅竹馬是鳥就算了…連老師也是鳥…開始懷疑女主角的中餐是不是玉米粒了(炸)

其實這背景有沒有讓你覺得很疑惑呢…

 

對!我也很疑惑…

正確來說…背景不是應該長得像這樣子

鳥架.jpg  

一堆堆的鳥架嗎冏"

但是因為這是乙女向,所以我們就將現實層面略過吧(就像男校裡只有一女的感覺)

 

老師介紹的新同學…

銀.jpg  

是隻非常華麗的孔雀啊冏!!!(嚴重誤)

 

看!!這尾巴開的多漂亮!!看這膚色多麼的誘人(喂!!)

這眼神是多麼的清澈!!

就像是從天上下來的鳥啊0□0(他本來就是鳥了)

 

而這隻非常華麗的孔雀…有個不知道是同父異母還是同母異父還是同母同父的兄弟…

 

優夜.jpg  

 

一樣也是非常白…而且擁有著…一隻不輸給哥哥的銳利眼神…

相信這孩子是屬於叛經逆道派的(無誤)

 

而裡頭的保健老師…

可是一點也不輸給這些人、不!這些鳥呢!!

子安.jpg  

 

多棒的體態,多棒的眼神,多棒的羽毛…

多棒的操場冏…

這是在叫鳥在地上走,還是叫鳥依這跑道…這樣飛呢冏??

 

無論如何…

 

這都是個很妙的遊戲(純為4/1愚人節的遊戲.▽.,切勿當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