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快轉,很快的來撫子從2010的世界到了2020的世界。(我們的敘述也很快的快轉出來)

 

因為某位魔王的關係,讓撫子的意識從2010年到了2020的身體裡。

 

也就是2020的身體裡裝著的是2010的撫子(請參閱女人三十一枝花)。

 

來到2020世界的撫子無疑對於有心會(反政府)來說是個人質,可以跟政府談判的有利人物(大概?)。

所以就被威脅或是說了一些話…冏

讓身為只有12歲的撫子…很害怕。

而身為唯一信任且認識的理一郎又不在自己的身邊。

 

之後,被帶去見有心會的首領下…

被道出了自己在這是個"人質"而不是"客人"。

必要時可能會剪一小段頭髮或手指之類的(鷹斗絕對不會答應的!!)

長.jpg  

 

要命…

超帥的冏…長髮啊(抖)。而且還是長銀髮…

是誰!!把這種不能攻略出現的CG又只有少數的人畫的這麼漂亮…冏…

要命了…和服啊冏…好想幫他脫掉(喂)

 

 

之後理一郎來了看見撫子哭了…

問了撫子怎麼了…撫子就開始說了…

在這裡是個人質…他們會把自己讓渡給政府(這也沒什麼不好啊(喂))。

然後理一郎說了「他一定會幫助他,不會讓他讓渡給政府…一定會保護他的。」

這就是身為男性要出門打戰的意思嗎?

 

只是身為一個人的理一郎…如何去對抗政府、對抗有心會呢.▽.?

於是…這孩子又開始堅強的想要自己一個人去保護撫子。

但是身為現在女性(嚴重誤)覺得…他不想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理一郎自己獨自戰鬥著,帶著他,二個人一起…

不過理一郎這種大男人個性(喂),就跟他說了…好好待在這…又走了…

 

 

然後撫子開始生氣的不吃飯(戀愛模式ON),擔心的理一郎來看撫子。

 

撫子生氣的躲在棉被裡。

「你是小孩子嗎…?」

「我就是啊…小學六年級。」

 

之後聽到開門聲以為理一郎要走了,撫子就出聲喊了理一郎。

 

結果不是…

是這位媒人-終夜

t_i_phiro.jpg  

 

終夜「嗯?我打擾到你們約會了嗎?」

終於也很有搶戲的天份…

我嚴重懷疑他真的完全在看愛情小說…(但是為什麼還能當哲學者呢…)

 

在媒人的說服之下,讓理一郎帶著撫子出門散散步去了。

理一郎就是個屬於…我很想打又打不下手的人物…

明明…路上的石頭這麼多冏…

未命名.jpg  

這孩子也不會想牽著撫子不要讓他跌倒…

 

跌倒了…牽著撫子的手

牽手.jpg  

還跟撫子說…

「你就是因為不吃飯才會跌倒。」

 

這種路…我來走也會跌倒的啊冏……

長大版02.jpg  

長大後的理一郎將撫子放在有心會之後就有也是很少數…

在外頭忙事業的他…得到了撫子的電話事件(開始在亂打了冏)…於是想說跳完這一次再回去(誤)。

 

回去有心會的時候…就在門前因體力不支倒下了。

 

終夜判斷後,發現是太操勞(?)。

在理一郎醒來之後,又要準備去忙他的"事業",撫子害怕他過勞死(喂),於是從後面抱住了他…

 

「媽媽我不準你再去過勞死!!要去帶我一起去」(誤)

 

但是理一郎這種個性就是非常的傲。傲到一種程度的傲冏…

撫子「幫助我就待在我身邊啊…」

理一郎「我就是幫助你才不能帶你去啊!!」

於是又跑走了。

 

之後云云之類的…理一郎又不來見他了…連電話都不接。

卻會打電話問終夜說撫子的情況…(某種程度上的想打他.▽.?)

 

終夜來看女主角之後…

幫女主角推論出…

你是愛理一郎的!!!!

 

但是女主角這時認為…我們只是青梅竹馬…

終夜.jpg  

這時候…終於說出了一句…我非常認同的話…

「但是我讀的書裡…【男女之間是沒有友情的】」(我完全簡略了.▽.)

「來吧!!讓我這個神仙教母帶你去找你的白馬王子吧!!」(順便穿上高跟鞋(喂))

 

就在見到理一郎的時候…發現理一郎漸漸變成了透明…

然後媒人很好心的推了撫子一把,讓撫子跟理一郎一起穿越世界(炸)~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才怪)

 

撫子發現了…原來差點過勞死的理一郎,是為了救出車禍前的自己,才一直拼命的穿越過去…

理一郎堅持不讓撫子跟著…後來又跟著…(我又遺失了這部份的記憶…)

 

之後下了雨…可能是因為看到雨自己那自怨自哀的心情也一起跟著雨滴漸漸的出來了。

「我一直在時空中跳來跳去(時空旅人?)。發現有人是刻意傷害你…所以就拼命的尋找…」

 

在這之後,因為雨愈來愈大…

他們就跑去躲起來升火了(嚴重誤)

 

長大版03.jpg  

這張↑,我覺得…超像吸血鬼的冏……

理一郎,你要吸撫子的血嗎(喂)

 

撫子因為全身都溼溼冷冷的…理一郎就叫撫子來他旁邊……傳說中的人體體溫XDDD

 

不過…這種程度…暖活不起來啊…

這種時刻…不是應該要脫掉衣服…然後互相取暖嗎冏…(太太,這不是十八禁)

你以為…把斗篷蓋這樣…女主角就不怕冷了嗎!!

而且身上沒有溼溼的感覺/△\……

那種衣服不是應該都會透明或透明嗎…(瞄女主角的衣服

 

於是在雨停後,他們又開始旅行尋找原因了。。。

但是…就在此時0□0

他們跳到了撫子會出車禍的那個時空現場…

理一郎比撫子更加激動冏…

 

回到了2020的世界後…理一郎告訴了撫子

「唯獨你,我不想讓你看到這個場景…」

然後撫子又告白了.▽.(喂)

「理一郎是我最重要的人…」

 

深知裡面是外表是2020的撫子,裡面是2010的撫子的理一郎…

說了一句「別說會讓人誤會的話啊…」

 

你不知道現在小孩都流行早熟嗎!!(被拖走)

 

然後在互通心意有無之後…

長大版04.jpg  

這二位又奉上了CG給我們了(被巴)

 

理一郎說「我從來就不把你當成青梅竹馬看待了…就算是十二歲的你」

這就證明了一個戀愛公式(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BY 終夜)。

 

於是不管幾歲的撫子…理一郎都很愛>W<

 

一起回到了有心會…發現有心會以為他們又是脫逃冏…

剛好有心會跟政府談好條件,於是把撫子抓了起來…理一郎打了放出野外(?),然後把媒人終夜抓起來關。

看到這段的時候…理一郎一直說…「你不是答應我不會把她讓給政府嗎冏…」

 

孩子…你太單蠢了…

這種事情連我也不相信,你居然會相信…

 

於是互通心意的理一郎跟撫子,開始了逃脫模式(ON)

通常在這種戀愛模式下,男主角被打成混身是傷…女主角一定會故作堅強的說「不用來救我。」

但是我選錯了…我選到「救我」(這之後再談)。

 

通常男主角也會故作堅強的說『我一定會去救你!』然後掛斷了電話…

之後在要被交渡給政府的時候…出現了英雄救美模式(ON)

 

抓著撫子的手,對著撫子喊『快跑!』

跑到了之前的房間…冏??

 

外頭大家都在尋找著他們二個…然後這二位的戀愛模式又偷偷的ON了起來(快寫不完了冏)

kiss.jpg   

 

撫子『不是說了不用來救我嗎』(內心高興)

理一郎『我說了一定會來救你啊!』

 

很難得沒為了這件事吵起架…所以12歲的撫子真的很想變成大人,也很有大人樣(?)

然後就在這種外頭都要抓他們的時刻,理一郎開始告白了起來…之後也親了女主角↑(太長了,我好懶得打冏)

 

為什麼會對12歲(內心)的撫子做這種事呢…之後才知道…

 

原來理一郎要把撫子傳回去原來的世界…

 

撫子「傳回去以後…就只剩我有記憶,我不要!」

理一郎「這時空機會有漸漸遺忘的後遺症」你連這都想好了冏…

 

這時候分為【未來殘留】(暴力版撫子)及【歸還】(無暴力的撫子)的二個ED。

 

我們就放著讓客倌去找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