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01.jpg  

角色屬性:COSPLAY、小時候與長大版個性相異?、與女主角青梅竹馬、擁有苦命性格、吃起醋來很明顯、刀子口豆腐心、自認忍得很辛苦.▽.

 

終於結束理一郎的路線了Q□Q

本遊戲攻第一輪就整個很要我的命冏……

本來想說…我要先來攻主角……

但是攻到一半快到分歧的時候發現…為什麼、為什麼、男主角的一個好感度我都沒有冏…我明明就按著食譜(攻略)上食用了啊冏……

 

後來才發現…

 

原來要第二輪冏……

為什麼…男主角是第二輪才能攻呢(整個大哭)

 

本想著放棄的說冏…一整個要攻到第二輪才能攻男主角…我那純潔的心一定會被之前攻的那隻角色給佔據冏……

後來還是為了愛、為了老師(喂),努力的吃下了理一郎…(理一郎:喂(青筋))

 

 

醒來.jpg  

一開始主角(撫子)醒來的時候,就有一張CG圖GET。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理一郎。

但是這並不代表說他是男主角唷!!(喂)。就算你是第一個我開啟的CG圖,我還是不答應你跟撫子的婚約(被拖去扁)

這孩子平常就會跟主角一起上學、放學(?),所謂的近水樓台先得月。

 

但是,就在某個平靜的日子…

來了一位轉學生…!!

t_i_takato.jpg  

鷹斗君(風早.▽.!!),一整個跟理一郎不同的個性,是個爽朗君。

 

光看外表來說,對於理一郎來說一整個就是很有侵略性,加上頭腦好、個性開朗溫和、屬於平易近人的個性(接近完美狀態),又常常會跟女主角講話。

自然而然,小時候的理一郎忍不住就會吃起醋來……

 

尤其在特別授業開始後,常常對著撫子說、你去跟鷹斗就好了、跟鷹斗一起回家啊、鷹斗鷹斗什麼的冏…(我就是不能追鷹斗才來追你啊!!(喂))

但是身為要攻理一郎的人…要保持冷靜裝作天真的說…「???(微笑)」、「為什麼要提到鷹斗?(天真懷疑)」,然後再來個「我最重要的人是理一郎啊~」

 

這樣才能讓這孩子稍微放心。不過說是放心…也不能完全放心…因為這症狀屬於治標不治本,所以以後還會再犯(喂)。

 

茶道.jpg  

 

有一次,撫子問理一郎『一起回家吧?』,理一郎因為還有社團活動就讓撫子先自己回家。

不過撫子還是跟在理一郎的後面,無奈的理一郎說了「會很晚唷」,我們女主角還是很勇氣的說『沒關係』。

然後就在真的很晚、理一郎跟社團的成員傳話給撫子"因為會很晚,所以讓她先回家",撫子就到了社團裡去找理一郎(一整個來抓姦的(喂))。

 

小時候02.jpg  

因為我腦中的記憶體遺失了,我們就快轉到暑假作業吧.▽.(喂)。

撫子因為不會暑假英文作業,於是打電話問理一郎,理一郎卻說「自己的暑假作業要自己做」就想掛撫子的電話。

撫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就說「你教我英文、我就教你數學」

 

好讚!!撫子數學比理一郎強!!(拇指)。我超愛這設定的(抖)

 

於是在理一郎思考數學可能真的做不出來或什麼之類的情況下,答應了女主角他來自己家互相學習.▽.。

 

結論-----理一郎還不是一樣想抄捷徑(誤)

 

「這個地方是特定的,所以要用THE啊。」

「我就是不知道啊。」

理一郎!你這麼教法就不對了,應該要說「因為這是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是個很特別的場所,所以要用THE啊。」(喂)

 

-----------------------------------------

「換數學下一題,這要代入公式運算。」

「我知道啦」

 

互相當對方的老師,然後互相的學習是件多棒的事(誤)。

 

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寫完整個理一郎路線了冏…

 

長大版01.jpg   

 

因為撫子不知道從何開始就一直做夢、然後夢見一些人,又夢見一些人會出現。

就在此時…這個夢中的人出現在他的世界裡(還外加斗篷),然後想把他帶走…(一整個很像勇者的氣息↖)

 

 

面對這個穿著奇異的男子,身為青梅竹馬的理一郎當然要挺出身來擋住這個分不清現實跟幻想的男人…(但是他完全沒想到這是他十年後的長相…)

 

長大版的理一郎VS少年版的理一郎。當然吵架的畫面我超想看的冏…

但是長大版的理一郎似乎變的…很想讓我打巴掌……

「憑你這樣…也想擋我嗎?」

那是你自己啊冏……

 

就在此時,我們偉大的男主角-鷹斗又出來搶戲了

t_i_takato.jpg   

 

「這裡交給我,理一郎你快去通報大人~」

 

很有搶戲天份的男主角一整個就是把理一郎叫開了,理一郎也頗似擔心的問了『你一個人沒問題嗎?』

『大概吧。』(至少要等我英勇的倒在女主角的懷裡你再回來(誤))。

 

不過因為長大版的理一郎一直被旁邊的小孩子干擾,被說『好奇怪的人、快去通報大人云云』,只留下了一個嘖就又帶著他的斗篷走了。

 

其實我嚴重懷疑他一定是因為看到鷹斗把小時候的自己叫開而感到不悅(喂)。

我怎麼可以讓你獨佔撫子呢(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