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二個月之前,我與父母到了馬祖去玩.▽.。

經歷了一場船上過夜之遊~

 

在船上的時候,我的幻想模式一直ON著。

不過馬祖之旅不是我該在這篇日記上寫的故事…

所以我們就暫時先跳過我的幻想吧>.O+

 

昨天在等待跑船的父親從馬祖回來…

從六點半開始延到九點半,果然不是個很好開的日子。

聽說船上的平衡桿壞了,所以速度變慢了(?。

而且聽說昨天的浪花又大~船又晃,就像個雲霄飛車感覺一樣(感覺描述中)。

 

我在等待父親回港的時間裡,非常的無聊…所以就自願跑去商店打算買報紙來看。

無奈傍晚的報紙都沒了…我超想買蘋果報報來看的說冏!!。

就在一瞬間,我與他交會了.▽.!!!!

 

是BL小本耶(被拖走)。

 

在將其他家的商店看過之後…就決定是萊爾富的那本來看(也只有萊爾富有Orz)

 

我在看的時候…我哥哥一直說…借我看借我看我七分鐘就會看完了

 

我就我在
跟他說,不要不要不要~(微笑) 

 

--------

話說,我好像又離題了.▽."

 

咳咳XD。

跳回今日的話題好了(趕快往上捲)。

今天早晨一起來,我就看到了父親很努力的再刷他那二十五隻其中一隻的茶壺…

那群只能看不能泡的茶壺……

 

爸『那個老闆說要每天耐心的刷、耐心的刷。』你從早上七點多到現在只刷了二隻…你是要刷多久= =

我『你有這麼多乳液可以刷嗎…』

爸『你舅舅送了一罐很大的乳液給我刷.▽.』

於是,我又一直看著父親在刷他那二十五隻其中一隻的茶壺…

心中想著…

 

父親…你再刷也不會有阿拉丁跑出來跟你說『主人,你有三個願望>.O+』

那是個茶壺!!不是個神燈啊冏冏!!!!!

 

就在我回房間的時候,我父親很快樂的跑來跟我說。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鑑於上次的買茶壺事件…我很好奇是不是又在想著賣出一個可以賺錢之類的話語…

『我夢到二個茶壺在說,我們又重逢了~我們分開那麼久,終於又重逢了(淚目)』

 

 

爸爸…

 

你的腦袋跟我是一樣的冏!!!!

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