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獻於我的好朋友-小樓(被巴

 

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很想要讓你一起聽。可是偏偏我不符合裡面的歌詞,所以我就沒叫你聽了(喂。

 

所以,今天讓你聽這首歌=ˇ=。希望我們也跟裡面的歌詞一樣(誤。

 

想當年,我還記得我們要做櫻花保護程式…當初的當初,擁有了許多的夢想與幻想。

 

而如今,我們出了社會,面對了現實,卻能如此的在一起,這是讓我感到最高興的一件事。

 

還記得當年我們所說的夢話,如今卻不小心的成真了……

 

「下輩子我要做男的。」

 

「那你下輩子來找我,我幫你找男的= =+」

 

 

到最後…你還真的幫我拐了一個來冏

 

那時候,我問著他說…「你當初是怎麼入會的…」

 

「阿晴在喊頻,我就密了。」

 

我不得不說…小樓…你的拐法真是淺顯易懂啊冏......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請別為我擔心。

 

但是,我很擔心一點…

 

因為我這輩子不是男的耶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